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13-07-22 11:42:43
icon 0

  倾听大众置家梦想,汇集精英设计力量,打造互动交流平台,引领行业发展走向。7月19日,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世贸天阶隆重举行。当晚,业内主流媒体人、美克美家高层领导及国内外资深室内设计师齐聚一堂,为在此次设计大赛角逐中最终胜出的设计师和设计顾问颁奖。与此同时,获奖作品连同美克美家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 Megliola女士最新的设计案例也一起在世贸天阶进行为期两天的实景落地展示,为所有怀着美家期盼的家居梦想者献上一份家居好礼。

  历时一个月的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自6月17日正式起航,集结全国20个城市的40余位设计师和设计顾问的专业设计理念,联手搜房网等主流家居装修媒体,召集有实际装修需求的网友,为他们量身设计专属的梦想家居。本届大赛共征集到全国300多位网友的家居梦想,为其中的25位网友提供包含硬装和软装在内的全套家居设计方案。最终的获奖设计作品通过国内外资深室内设计师的专业点评以及热心网友的积极投票共同评选得出。

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一等奖样板间

  美克美家在引领国内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将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带进中国。美克美家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 Megliola女士亲临活动现场,分享国际前沿的时尚家居设计理念。作为评委团成员之一,Madge女士提及本次设计大赛亦是侃侃而谈,她说:“能与中国的室内设计力量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是一种互通有无的体验,我也会把中国设计师的设计思路带回美国,融入到国际设计潮流中。”

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美克美家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女士在其样板间内陈述设计理念

  活动现场,美克美家企业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上台致辞道:“设计服务是美克美家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区别于其他家居品牌的核心优势,这一点不仅体现在现有产品样式与功能的设计上,更体现在我们为贴合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及生活方式所提供的具有专属性的设计理念建议及贴心服务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正是美克美家为了不断升级设计服务,结合自身设计优势为消费者打造的独有平台。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不仅有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的专业设计师参与,更有美克美家优秀设计顾问倾情加盟,提供从硬装到软装的全套设计服务,脚踏实地地解决家居装修中的问题,帮消费者圆家居美梦。”

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美克美家企业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致辞

  对于设计师来说,本次大赛也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大赛评委代表,美国全美室内设计协会会员任禹青先生表示,“设计的本质是人的需求,‘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为正在设计之路上不断求索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与更多消费者接触的平台,让他们能够聆听大众对家的理解和需求,从而设计出更具人性的作品。”

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任禹青先生致辞

  十年如一,打造经典家居产品。五年延续,美克美家不断创新,立足消费者实际需求,通过 “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为无数消费者提供了实现家居梦想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