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灯饰:执着追求 打造中国一流灯具品牌

icon 2013-07-23 14:41:48
icon 0

摘要:  开元灯饰创建于1999年,经过15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中高级技术工程师及管理人才近100人、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5万平方米厂房、员工超过1000人、全国百余城市拥有店面,开元灯饰如今已是中国灯具灯饰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在灯具灯饰行业中...

  2013年5月,享有“中国灯饰之都”美誉的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迎来了一批来自北京的客人——北京多家媒体联合团队。在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的支持和协助之下,此次媒体联合团队赴古镇的“古镇之行·探寻灯具灯饰品牌传播之路”系列活动将走访中国灯具灯饰行业十数家顶尖企业,与企业老总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交流“传播品牌”方面的心得,助推灯具企业迈入“打造一流灯具品牌”的全新时代。而此行第一站,便是古镇知名企业、全国知名品牌——开元灯饰。

  开元灯饰创建于1999年,经过15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中高级技术工程师及管理人才近100人、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5万平方米厂房、员工超过1000人、全国百余城市拥有店面,开元灯饰如今已是中国灯具灯饰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在灯具灯饰行业中也享有盛誉。开元灯饰近年来先后承担了人民大会堂西大厅、人民大会堂三楼中央大厅、北京饭店、上海民航大厦、深圳市政府会议厅等大型工程照明灯具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和安装工作。

开元灯饰:执着追求 打造中国一流灯具品牌
开元灯饰

  那么在开元灯饰发展壮大的企业环境背后,这个品牌一直以来是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风格呢?开元灯饰的品牌文化又是如何传播的呢?对于未来的品牌建设之路开元灯饰是如何设想的呢?带着这一系列的疑问,记者团队走访了开元灯饰品牌营销总监吴全华。

  吴全华表示,开元灯饰多年来坚持的第一原则无疑是产品,这也是一个品牌希望得到传播的基础条件。一个企业从基层发展,如果产品得不到大众接受,那么品牌也就无从谈起。灯具灯饰产品,不仅仅是具有照明功能就够了,还应该有装饰、美观、点缀等设计,而设计正是灯具灯饰品牌的精髓所在。

开元灯饰:执着追求 打造中国一流灯具品牌
图为:开元灯饰品牌营销总监吴全华带领北京媒体记者参观开元产品

  开元一直坚持独立设计风格,产品系列均选择一贯秉承自己风格的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操刀,就是为了与别的品牌区分开来,走出自己的产品路线。

  开元灯饰目前的四大特色主打系列为:雍容华贵、金碧辉煌的“豪华型水晶全铜灯系列”;简洁大方、优雅典朴、适合时尚装饰的“欧洲简约型灯具系列”;造型独特、光影柔和、尊贵典雅、满足复古怀旧情结的“古典型灯具系列”和倡导节能、环保、美观、实用的现代“家居及商业照明灯具系列”,产品基本上涵盖了工程灯具、民用灯具,包括水晶灯系列、吊灯、吸顶灯、壁灯、客房灯、民用台灯、落地灯、环形灯、厨卫灯、嵌入式灯具、节能灯等所有家用和工程照明领域,务求每个阶层的消费者都能在开元寻找到适合需求的产品。

开元灯饰:执着追求 打造中国一流灯具品牌
图为:开元灯饰品牌营销总监吴全华与记者畅谈

  吴全华说道,开元灯饰是国内从事灯具灯饰行业比较早的企业之一,公司90年代就已成型。从当初的名不见经传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开元灯饰的品牌文化几乎已经成为了“开元人”的精神。吴总向记者讲解了开元的品牌目标:专业执着是开元公司发展的基础;讲究精良,追求品牌是开元运行的轨迹;“创民族品牌 争中华之光”是开元的努力方向。开元灯饰以无私共享的心态,将积累多年的照明经验升华为新观念、新技术,致力成为灯饰行业的旗舰,力求为国内外富有涵养的精英人士提供与世界流行时尚同步的典雅灯饰产品和优质服务;并且把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作为首要任务,力求将人们心中的想象艺术用实物体现出来,成为沟通现代生活与现代科技之间的纽带。

开元灯饰:执着追求 打造中国一流灯具品牌
图为:开元灯饰在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内旗舰店

  访问的最后,吴全华总监向记者表示,开元灯饰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灯具灯饰行业的一流品牌。未来开元灯饰会继续提高和美化产品,务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私人定制般的尊贵感觉。在此基础上也会加大品牌传播的力度,尤其是在主流媒体上向消费者展示开元灯饰的美好形象。品牌建设一直是开元灯饰坚持的路线,面对未来多元化的品牌建设渠道,开元必须把控好每一个细节,对每一步发展都会谨慎对待,对每一次开元品牌的出现也都会慎重思考。这是对每一个开元人的基本要求,也正是基于此,开元灯饰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坚持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