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十大木门品牌”

icon 2013-07-23 16:45:29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26日,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成立大会及首届中国门业总裁高峰论坛在浙江永康盛大举行。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十大木门品牌”
百年天天高总(右一)与张传喜会长、华鹤、润成创展、龙树、欧派等为门业成立揭牌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十大木门品牌”
百年天天木门高总(中)在总裁高峰论坛上发表看法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十大木门品牌”
百年天天木门领取十大木门品牌荣誉

  2013年5月26日,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成立大会及首届中国门业总裁高峰论坛在浙江永康盛大举行。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因成立以来的卓越表现,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授予“全国工商联门业组织副会长单位、2013十大实木门示范品牌、十大生态门示范品牌”三项殊荣。

  会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盛大开幕,百年天天与张传喜会长、华鹤、润成创展、龙树、欧派等知名企业共同上台为门业组织成立揭牌。在随后的中国门业行业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上,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高总高笑天发表了独到见解: “作为家居来说,我们算是小有名气,但是做木门,可以说是小学生了。真正开始操作运行是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也就三年时间,三年时间品牌升级做了三次。也就是说,面对目前整个木门行业老的企业来说,我们的销量还需要迎头赶上。”

  高笑天还说:“ 我们的专卖店推进速度是非常快,而公司在控制这种速度,以保证现有专卖店的质量和服务。可能销量不是太大问题,我们面临更多的问题是什么呢?永康我是第一次来,北京、广州的展会我也经常去看,来了之后还是非常有感触,我感受到国家在提倡慢生活,要求我们国家的经济软着陆,这是大智慧。我们这些企业家,在座每一个企业家都是我们国家的立国之本,企业家是国家的稀缺人才,我们怎么样顺应这种形势,评估我们的风险,稳稳当当的走下去,这是民营企业要去思考的问题。”

  高笑天最后表示:“我们中国的整体经济也好,木门这个行业也好,我相信会发展的非常好,不管用什么方式,是整合?还是优化,木门行业一定会蒸蒸日上,我有这个信心。”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百年天天木门凭借优质的产品,先进的工艺,以及超过二十年的家居产业深厚积淀和先进研发技术获得了““全国工商联门业组织副会长单位、2013十大实木门示范品牌、十大生态门示范品牌”三项殊荣。在颁奖的瞬间,台下掌声阵阵,百年天天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在木门行业塑造了自身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