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杜邦五年 3A环保漆世界平台上的合纵连横

icon 2013-07-24 09:37:34
icon 0

摘要:至2013年,这已经是3A环保漆与美国杜邦公司展开战略合作的第五个年头,实际上,除了杜邦之外,3A环保漆还拥有拜耳、BYK、巴斯夫、汉高,德固赛等世界级的合作伙伴。通过与世界级的跨国公司合作,3A环保漆显著提升了在国内一流涂料品牌阵营中的竞...

  3A环保漆,从品牌创建开始,就已经迈开在全球范围内引进环保涂料技术的步伐,2008年,3A环保漆与美国杜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涂料行业内首度引进杜邦Teflon®表面保护科技,推出3A优耐净墙面漆,并在2012年升级至第二代产品,耐擦洗次数高达60000次。

搭载杜邦五年 3A环保漆世界平台上的合纵连横
搭载杜邦五年 3A环保漆世界平台上的合纵连横

  “与杜邦的合作,让3A环保漆在涂料的耐擦洗上达到了国内最高的水平,在全球范围内也非常有优势。”一位业内专家对此评价,他认为,美国杜邦创建于1802年,位列世界500强,3A环保漆联手这样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都具备超强实力的企业,对提升自身的国际品质与影响力发挥了很大作用。

  史料记载,大约70年前,化学家Roy J. Plunkett博士在杜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Jackson实验室中发明了聚四氟乙烯树脂,杜邦公司以“Teflon®”作为该产品的商标名称,这一技术在中国涂料行业中首度授权给了3A环保漆。

  自2008年开始,双方的合作一直在愉快的氛围中升温,2009年时,杜邦公司全球市场总监Osullivan曾经到访3A环保漆位于佛山的总部,当时他对3A环保漆以如此高的积极态度和前所未有的大力度对待合作产品——3A优耐净产品在全国个重点市场进行的推广极度赞赏。

  之后的2012年一次会议中,杜邦应用化学及氟产品部负责人表示,4年的合作,优耐净产品获得了数量庞大的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再一次证明了Teflon品牌倡导的“让生活更轻松”的理念在世界上数十个国家获得认可后,在中国市场也受到欢迎。

  至2013年,这已经是3A环保漆与美国杜邦公司展开战略合作的第五个年头,3A环保漆在技术国际化方面已经处于国内一线涂料品牌的前列。

搭载杜邦五年 3A环保漆世界平台上的合纵连横
搭载杜邦五年 3A环保漆世界平台上的合纵连横

  与美国杜邦公司战略合作,这只是3A环保漆迈开国际化品质步伐里比较引人瞩目的一步,实际上,除了杜邦之外,3A环保漆还拥有拜耳、BYK、巴斯夫、汉高,德固赛等世界级的合作伙伴。通过与世界级的跨国公司合作,显著提升了在国内一流涂料品牌阵营中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