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洋门业2013上海经销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icon 2013-07-23 18:12:32
icon 0

摘要:7月22日,开洋门业“继往开来•感恩分享”经销商培训会在上海落幕。

  7月22日,由开洋门业主办、凤凰梦想协办的主题为“继往开来•感恩分享”的开洋门业经销商培训会在上海落幕,开洋门业董事长毛庆德、营销总监江春良、资深媒体人周伟君及百余位开洋门业华东区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参会,新浪家居、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等媒体对会议进行了现场报道。

开洋门业2013上海经销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图左为开洋门业董事长毛庆德、右上为资深媒体人周伟君、右下开洋门业营销总监江春良

  毛庆德董事长做会议发言,他回顾了开洋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并感谢长期以来对开洋门业给予充分支持和理解的广大合作伙伴。他坦言,近几年来,开洋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提升,2013年7月,开洋携手著名影视明星黄奕,是将开洋品牌化浪潮推向一个全新层次的契机。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洋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转型,就要转出思路、转出方向、转出目标,为自身做出准确的定位,并要坚定在木门行业走下的决心和信心。毛庆德董事长认为:既然确定从事这个行业就要花很大的精力去投入经营这个事业,不能有半点含糊;作为开洋门业的掌舵人,在未来,他还会继续推进有益企业发展与经销商良性成长的举措。

开洋门业2013上海经销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开洋门业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

  开洋门业营销总监江春良在会上做2012年工作总结,并对2013年下半年营销规划作出展望。江春良指出,现在的木门行业,仍然是在一个比较初级的阶段前行,其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远远没有达到某些人讲的饱和状态,所以开洋也未因暂时的发展阻力而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反之,逆境之下更需要坚定信念,努力去完成企业所需的发展目标。他同时表示,2012年,开洋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是值得令人振奋的。得益于针对市场具体发展实际的及时调整与布局,依靠不断的品质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品牌创新等,然后将这些内容一一组合,形成合力,进而形成一种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开洋门业在经历了实际验证之后,正在将这个优势不断的完善。而在2013年下半的工作计划中,江总认为,要坚定创新不动摇,要整合各种竞争优势不动摇,要持续建设开洋的品牌化之路不动摇。

  作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开洋门业还要邀请了资深媒体人周伟君先生,让其带来的木门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与优秀经销商成功三部曲,丰富诙谐而具有实际操作价值的讲解内容,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肯定。而开洋本部的管理层和经销商代表也在这样的培训中,也跃跃欲试,甚至上到台前来,一起与众人分享自己的经验,并坦承的与各位伙伴进行交流。

开洋门业2013上海经销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大会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众多开洋的合作伙伴对于本次会议都由衷地表示了赞许;而开洋董事长毛庆德先生则是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来增强经销商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坚定他们对企业和行业的发展信心;同时,也是服务于合作伙伴的急迫需求,以达到促进开洋品牌在行业、市场及消费人群中影响力的提升,为企业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开洋要有计划的去打造系统化与标准化的终道导购能力与市场拓展能力,为品牌的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软性服务资源,从而为开洋拥有更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