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鲁班节 名家齐聚一堂共谈鲁班

icon 2013-07-24 09:44:50
icon 0

摘要: 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发起的“我爱鲁班”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在世博中国馆拉开大幕。中国家居行业商业领袖、文化名流、国际巨星等数百位来宾齐聚一堂,缅怀圣祖、论道华夏“木文化”。

   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发起的“我爱鲁班”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在世博中国馆拉开大幕。中国家居行业商业领袖、文化名流、国际巨星等数百位来宾齐聚一堂,缅怀圣祖、论道华夏“木文化”。

  红星美凯龙鲁班节开幕盛典晚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与知名媒体人梁宏达、著名学者钱文忠、重量级音乐人高晓松以及晚会主持人湖南卫视“一哥”汪涵、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一席六人相聚而坐,共谈鲁班。

红星美凯龙鲁班节 名家齐聚一堂共谈鲁班

  期间,国内首位“体验型”创业导师、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立足自己对鲁班文化的潜心研究,以及三十年来对鲁班精神的实践传承,首次深入阐述中国“木文化”的概念。

红星美凯龙鲁班节 名家齐聚一堂共谈鲁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