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实木新品家具获三十一届广交会外观设计银奖

icon 2013-04-02 13:38:29
icon 0

摘要:百强家具一直致力于中国家具的原创设计发展,在刚结束的第三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上,用近千平米的实景样板间,完美展出了包括实木、板式、儿童板式在内的新品,以行业领袖的姿态,发出将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精神进行到底的呼声。

  拒绝生活被复制?向山寨家具说no!当你心爱的独款香奈儿钻石表一夜间风靡街头巷尾时,当无论游走哪座城市你的感官都陷入“千城一面”的0刺激时,当你精心挑选的品质家具被草草的仿制出售时,你是否有种愤怒的无力感?百强家具一直致力于中国家具的原创设计发展,在刚结束的第三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上,用近千平米的实景样板间,完美展出了包括实木、板式、儿童板式在内的新品,以行业领袖的姿态,发出将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精神进行到底的呼声。

百强实木新品家具获三十一届广交会外观设计银奖
百强2013年新中式实木新品“如意”系列

  百强设计 永不妥协的原创精神

  由德国知名设计大师希尔巴赫携其团队前期经过大量调研和筹备,推出两套兼具设计性和舒适性的实木原创新品系列,打破了百强以往传统的德式简约风格,使产品设计感更加现代、典雅、浪漫且融合东方审美;百强资深研发团队首次开发设计了儿童板式系列新品,从色彩、功能性、环保度和空间利用率上都精心设计;此外,百强欧福莱补充板式新品系列,首次尝试将收纳、高品质、国际流行趋势风格、人性化设计等标准植入到核心单品中,让使用者获得最优质和舒适的体验,让“百强设计”的理念深入人心。

百强实木新品家具获三十一届广交会外观设计银奖
第三十一届广交会百强家具实木新品“如意”获外观设计银奖

  百强新中式风格新品家具斩获广交会外观设计银奖

  在第三十一届广交会颁奖典礼现场,经过近十位资深行业评委一致意见,百强家具的新中式风格新品——如意单人沙发以其高水准的建筑结构设计被评为本届外观设计银奖,成为当晚最大的高潮。在设计理念上,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介绍:“我们最后让90%的元素都是现代设计,只借用一个“如意型”拉手的中式符号作为点缀,让中西方文化冲撞、对接,确保了家具的舒适性。” 据悉,百强家具已经是第15次参加广交会,曾先后多次获奖,本次的外观设计奖是对其原创设计坚持最大的肯定。百强获奖新中式风格系列,摒弃了传统中式家具繁复、笨拙的设计元素,同时考虑到现代简约的视觉感受,充分彰显了百强家具作为中国原创核心力量的行业权威地位。

百强实木新品家具获三十一届广交会外观设计银奖
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与红星美凯龙等共同启动发布会

  支持原创家具设计 百强联合红星美凯龙发布重磅新品

  2013年3月18日,在第三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博览会现场众多媒体的见证下,百强家具携手红星美凯龙等众多品牌,共同发布了2013年原创新品,用一直坚持的原创态度向原创设计致敬。百强首席设计师希尔巴赫先生现场阐述了新品系列的设计理念,让现场近百位嘉宾感受到了百强设计理念的国际化和先锋性。百强多年来一直投入资金和人力在支持创新设计,百强希望将品质作为产品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避免恶性循环的价格战。百强尊重设计,借助德国设计大师的灵感和力量不断创新,寻求更适合百强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冲出重围,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居生活,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行业品牌开创属于自己的崭新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