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标准工程全员参与行动开启

icon 2013-08-09 10:52:13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为业主服务,进一步发挥标准工程体系的榜样力量,日前,阔达装饰开启了新一轮的“标准工程全员参与行动”(以下简称“全员行动”),“全员行 动”动员国内家装业主,与阔达内部员工一起,共同参观标准工程工地,体验阔达标准工程,切身感受标准工...

  为了更好地为业主服务,进一步发挥标准工程体系的榜样力量,日前,阔达装饰开启了新一轮的“标准工程全员参与行动”(以下简称“全员行动”),“全员行 动”动员国内家装业主,与阔达内部员工一起,共同参观标准工程工地,体验阔达标准工程,切身感受标准工程的内核与精神。近日,阔达企划部员工首先参与了体 验工地的活动,正式开启了这一活动的序幕。

  7月25日,阔达工程部与企划部一行人来到金色漫香郡、 金地仰山 、旭辉御府三个工地,进行每周一次的工地检查工作。在这次体验工地过程中的一幕幕,不仅让我们看到了阔达标准工程的专业与严谨,更真实地感受到了阔达人的专注、坚韧与可爱。

  阔达施工:烈日下的专注

  北京下午的温度达到三十四五度,室外烈日炎炎,工地现场更是如蒸笼一般。但是当工程部与企划部的工作人员到达工地之后,看到的第一个情景便是:每个工人都 在专注地干着手中的工作,现场十分安静,各种设备器具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清爽。虽然每个人的脸上、额头上都是密密的一层汗珠,但是却没有一丝懈怠的神情。

阔达标准工程全员参与行动开启
阔达装饰工地现场秩序井然、工人认真工作

  严谨工程:一丝不苟只为业主  

  阔达对工地的严谨与重视在业内可谓是人尽皆知,有着十分严格的标准。在日常巡检的基础上,阔达管理层也经常下到工地现场,了解施工情况、询问施工问题。工 程部人员与工长、现场工人进行讨论,探讨工艺上如何精益求精、解决突发问题、探讨如何给客户最方便直观的体验。正是因为阔达施工队与工程部这种一丝不苟的 态度,才使得阔达标准工程更好地为更多业主服务。

  阔达业主:您的肯定是最大的褒奖

  在这次体验工地的过程中,我们虽然没有看到业主,但是却感受到了业主的信任与肯定。工地现场的墙上挂着这样一幅锦旗:“守信用诚信做人,重质量工艺精 湛”。短短14个字精准概括了阔达的工作态度与作风,在还没有竣工前就能得到业主如此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褒奖。

阔达标准工程全员参与行动开启
业主送来的锦旗:守信用诚信做人,重质量工艺精湛

  全体阔达人:角色变换的火花

  “标准工程全员参与行动”,大大的为业主提供了了解标准工程的便利条件,更加有效的发挥了标准工程体系的榜样力量,同时也将有力促进标准工程体系的进一步 提升与发展。阔达企划部员工在此次活动中首当其冲,深切的感受到了工地现场,更深层地了解了标准工程的内核与精神,开启了本次活动的良好开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