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评选即将拉开战幕

icon 2013-08-09 18:45:44
icon 0

摘要:  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选拔活动,将于8月28日正式启动。届时杜菲尼卫浴全国终端销售精英将齐聚一堂,向“中国最强店长”发起冲击。

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评选即将拉开战幕
图为:杜菲尼活动宣传图  

  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选拔活动,将于8月28日正式启动。届时杜菲尼卫浴全国终端销售精英将齐聚一堂,向“中国最强店长”发起冲击。

  随着杜菲尼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布局全面展开,大量的新鲜血液注入到我们的销售团队中。为了进一步强化销售和售后队伍的专业能力,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备战金九银十装修季。杜菲尼卫浴定于8月28日——9月5日举办杜菲尼卫浴第七届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暨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选拔活动,在举办传统的销售培训的同时,联袂新浪、搜房、搜狐等权威媒体共同举办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选拔活动,寻找中国最强的店长,树立职业销售人员典范。

  来自全国的销售精英已经准备就绪,“中国最强店长”争夺战一触即发。

  最强店长选拔规则:

  报名条件:有两年以上销售与管理经验的销售人员;

  考核内容:终端销售问题处理、店面管理、活动组织与执行;

  赛制安排:通过三轮现场PK淘汰,最终由评委团和现场观众代表团共同打分决出中国最强店长。

  中国最强店长奖励:1、中国最强店长杯、荣誉证书

  2、IPADmini一部  

  3、总部提供培训拓展活动一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