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杜菲尼卫浴,做幸福女人 十一大惠限量体验招募中

icon 2013-09-16 15:02:53
icon 0

摘要: 幸好,有杜菲尼在,在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杜菲尼卫浴推出“选杜菲尼卫浴 做幸福女人”的大型全国促销活动。让我们的产品分担您的家务,轻轻松松享受生活的乐趣,做世上最幸福的女人。还有优惠哦!

选杜菲尼卫浴,做幸福女人 十一大惠限量体验招募中
图为:杜菲尼活动宣传图

  每一个温馨幸福的家,总有一个善良贤惠的女人。但繁杂的家务却给她们增加了无数的烦恼,让他们没有时间享受生活的乐趣。

  幸好,有杜菲尼在,在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杜菲尼卫浴推出“选杜菲尼卫浴 做幸福女人”的大型全国促销活动。让我们的产品分担您的家务,轻轻松松享受生活的乐趣,做世上最幸福的女人。还有优惠哦!

  杜菲尼卫浴以纯净的北欧简约设计风格铸就卫浴时尚,以亚洲第一大卫浴生产商的实力保障产品品质,以完善的IDO服务体系为您的权益保驾护航。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30日。让我们摒弃繁杂的促销噱头,尽情的享受生活吧。

  更多惊喜请关注杜菲尼卫浴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