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领先“净”实力

icon 2013-04-25 16:57:34
icon 0

摘要:进入2013年的几个月来,中国老百姓的生活环境遭受了多次冲击,先是各地连续出现的雾霾天气影响的大众的出行和生活,后有层出不穷的水污染事件刺激人们的神经,生存环境的健康安全问题已经到了不得不解决的地步。

  进入2013年的几个月来,中国老百姓的生活环境遭受了多次冲击,先是各地连续出现的雾霾天气影响的大众的出行和生活,后有层出不穷的水污染事件刺激人们的神经,生存环境的健康安全问题已经到了不得不解决的地步。

  雾霾天气的影响促使了民众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度迅速飙升,也推动带杀菌消毒、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在各大卖场热销;水污染事件的发生也直接引领了家用净水机的热销,很多消费者表示自己饮水自己造是目前最有效的保障饮用水安全的方式。

  在火热的净水市场上,有一个品牌赢得了同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净”显风流,它就是沁园。净水行业专家称:近年来家用净水机开始得到普及,因此不断有新的净水品牌出现来瓜分市场,像美的、海尔、格力等传统家电品牌也纷纷试水净水行业,充分显示了这个行业的火热程度。但沁园这个品牌从中国净水行业的萌芽期就开始成立,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其产品市场份额占有率也始终名列前茅,充分显示了品牌不可取代的优势!

沁园净水机,领先“净”实力
沁园净水机,领先“净”实力

  15年净水 “净”显品质

  自1998年成立以来,沁园就致力于普及健康饮水理念,以改善全人类饮水健康为发展目标。作为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多次参与国家净水项目研究,揽获专业奖项无数,并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牵头起草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沁园净水器已经连续多年产销量居于行业榜首,始终用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360度的全程贴心服务,为亿万家庭安全饮水提供保障。

  沁园在净水行业精心耕耘的这15年,参与并见证了中国净水行业的变化和发展,从PP棉初级过滤到活性炭的吸附过滤,再发展到现在行业普遍认同的反渗透膜净水技术,沁园在技术上始终保持先进,以专业的水准、专注的态度、专家的眼光植入净水中,使消费者买到的就是品质的、安全的、放心的产品。

  呵护家人 改“净”水质

  让家庭饮用水变得更安全、更健康是沁园多年来努力的不竭动力。近年水资源短缺与污染的数据不断曝光,人们生活用水受到威胁,沁园对污染水源的危害感同身受。

  据国家发改委统计,我国因水污染造成的直接损失已经超过全国经济总量和的1%。水问题不容忽视,号召全国关注水危机势在必行,而沁园所能做的就是从家庭终端净化水质,保证家庭饮用水的安全。

  对于城市而言,家庭用水主要是自来水,而自来水中的漂白粉和余氯,能通过清洗蔬果时,残留于表皮或煮饭食时,渗入食物,最终进入身体,长期如此,身体怎堪重负?而沁园净水机解决了水质安全问题,净水机一端连接自来水管,使水经过层层过滤,去除水中异味异色,隔离病菌,重金属。最后根据活性炭的吸附作用,使饮用水口感更加甘醇。净化后的水可以做饭、煲汤、饮用、洗脸、泡茶、喝咖啡等,不仅生活更从容,孕妇、孩子、老人饮水更有安心保障。

  沁园追求 “净”益求精

  在很多家庭看来,沁园RO反渗透净水机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家用产品,更代表着一种健康、现代、便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沁园一直在加速创新净水产品的研发和健康饮水理念的推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净水机将和冰箱、空调一样,成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必需品。

  沁园希望从喝水这件小事上,真正开启家庭的高品质生活。为此,沁园时刻以用户需求为创新动力,以“好水让生命更美好”的饮水健康理念,不断的实现产品的自我突破升级,精益求精,期望以不断创新的科技为消费者开启了一条净水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