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京城劲掀“十一放价”高潮

icon 2013-09-26 15:05:21
icon 0

摘要:“十一”来了,要“放假”了,红星美凯龙也要“放价”了!2013年10与1日-7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将集体发起“全放价”活动,优惠、补贴、直赠将轮番上阵,手笔之大,年度空前。更有“港澳游”等贴心增值服务,助力消费者打造“全家欢”的完美假...

  五大商场集体“全放价” 双重服务打造“全家欢”

  “十一”来了,要“放假”了,红星美凯龙也要“放价”了!2013年10与1日-7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将集体发起“全放价”活动,优惠、补贴、直赠将轮番上阵,手笔之大,年度空前。更有“港澳游”等贴心增值服务,助力消费者打造“全家欢”的完美假期。在集体优惠的基础上,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朝阳路商场还将推出各自的让利活动,以百花齐放之势,共掀“放价”高潮,为京城消费者打造一场“十一”家居消费的狂欢大Party!

  

  惊爆!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

    “十一”来临,全民放假,家居卖场龙头品牌红星美凯龙也宣告将要“全放价”:自2013年10月1日起至10月7日,红星美凯龙将和百大一线家具、建材品牌携手,共同“放价”。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所有百大品牌产品售价均以过去6个月内低成交价为准,且在未来3个月内不准再低,十分给力。

  更加给力的是,在保持低价的基础上,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这一百个指定品牌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在最终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18%,价格再低一筹。

  与此同时,“家具以旧换新”活动也将在活动期间继续推行,参与家具“以旧换新”的消费者,可获得新家具最终成交价格10%的补贴,等于再享一重折扣。

  除此之外,红星美凯龙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500款“尊享价”产品。“尊享价”产品均为当下市场上热销的产品,售价同样以过去6个月低成交价为准,且不限量销售,想买多少就买多少,尽显“全放价”活动的大手笔风范。

  

  开心!一人消费全家共享贴心服务

  除了在价格上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享受之外,在本次“十一”的促销活动中,红星美凯龙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贴心的增值服务,帮助消费者打造“全家欢”的开心假期。

  活动前期,凡是在红星美凯龙商场提前下订单的消费者,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元以上,即可领取由红星美凯龙免费提供的港澳游旅游券(双人游)一张,带着家人在假期随时踏上浪漫之旅。活动现场,消费者还可以带领家人一起体验红星美凯龙免费“个性摄影”服务,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家居情景间里,照一张充满创意的全家福,将欢乐的假期时光定格成永恒。

  据了解,无论是“港澳游”还是“个性摄影”,都是红星美凯龙为“十一”活动精心推出的“额外馈赠”,它们将使活动通过丰富的品牌、产品、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家居消费服务的同时,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家居”的深层概念,让这个与家人共度的假期更加温馨、美好、难忘。

  

  狂欢!五大商场齐掀“放价”高潮

  在整体“放价”的同时,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大商场也将各自推出自身的优惠活动,与整体让利一起发力“十一”假期,共同掀起“放价”高潮。

  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将限量发售“95折预存卡”活动,预存即享95折优惠。同时,活动期间,持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等五大银行信用卡到东四环商场消费的顾客,可享受“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率”三零分期付款服务。另有100份免单大奖等你来。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将举行"幸福半价10分钟"活动,在指定10分钟内消费的顾客,均可享受实际付款金额的半价优惠。消费满1000元以上的顾客,还有机会砸金蛋,赢取4999元-5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则推出了“通汇卡”,顾客交4000得5000通汇卡一张,交8000得5000通汇卡两张,持卡于10月1日至7日消费可直接抵货款。

  正值成立三周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活动更是丰富,活动期间,“总裁签售”、“开2单免1单”、“无需购物抽大奖”等将纷纷来袭;还有机会品尝长达120m的“大世界吉尼斯最长蛋糕”,尽享美味与惊喜。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则将在“十一”期间举行“2013年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会”,以丰富的品牌、抄底的价格倾情回馈消费者,同时还有刺激的抽大奖、抓现金活动,带来更多开心。

  给力的全城“放价”,精彩的各店优惠,加上贴心的双重服务,红星美凯龙的全面发力,必将在这个“十一”引领新一轮的家居消费狂欢浪潮,让消费者乐翻天、购出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