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琴岛•简一之夜:以文化传承为核心的视觉盛宴

icon 2013-09-26 09:48:05
icon 0

摘要:9月22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长沙琴岛演艺共同举办的“中国琴岛•简一之夜”震撼上映。

  9月22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长沙琴岛演艺共同举办的“中国琴岛•简一之夜”震撼上映。此次活动规模超前、阵容强大,并敢于突破传统,进行全新的尝试。晚会将品牌特色元素与高档、专业的艺术文化节目相结合,着力打造“简一专场”演艺形式,充分体现简一作为国内首创高档大理石瓷砖品牌的气魄与张力。 

中国琴岛•简一之夜:以文化传承为核心的视觉盛宴
中国琴岛•简一之夜,阵容强大

  “中国琴岛•简一之夜”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位高端设计师及众多家装、建材行业精英,同时以巨大的演艺资源作为整个节目的支撑。晚会上既有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挑战赛冠军的精彩脱口秀主持,又有国内顶尖编导团队带来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更有打破世界记录的四人摩托车高难度特技表演等精彩节目。

  《中国琴岛•简一之夜》既是一场跨区域的行业聚会,也是一场陶瓷行业推广活动的革命,更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文化视觉盛宴。无论是从音乐的制作到语言的提炼,从舞台美术的设计到视频制作的效果,从道具的设计到服装的风格,无不体现出活动格调的高雅与组织的专业。 

中国琴岛•简一之夜:以文化传承为核心的视觉盛宴
晚会节目现场,享受文化视觉盛宴

  整场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还有众多可口的甜心美食以飨观众,活动过程中还设有紧张的抽奖环节。虽然晚会时间较长,但现场氛围却异常高涨,掌声不断,凸显了长沙作为娱乐之都的魅力。此次活动带来的强烈震撼与冲击,也让“简一”的品牌力量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琴岛•简一之夜:以文化传承为核心的视觉盛宴
活动持续到最后,仍旧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琴岛在长沙可以称得上是一流的演艺场所,选择与琴岛携手活动,这和简一大理石瓷砖高端的定位比较匹配。简一在聚焦大理石瓷砖的基础上,将一路坚持中国文化的传承,并通过更多方式,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简一品类的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物有所值物有超值的产品。”

  据悉,简一大理石瓷砖每年都会在全国进行上百场品牌推广活动,其独到新颖的推广方式更是屡创经典而闻名于行业。此次“中国琴岛•简一之夜”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继上海法国夏至音乐节后的又一次精彩呈现,也是简一文化节活动的另一种传达形式,在未来冬天,还将有广州高端设计师春晚等高规格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