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浙江家博会精彩绽放

icon 2013-10-15 09:32:51
icon 0

摘要:10月2—5日,由杭州日报社、杭州电视台主办、杭州19楼网站公司承办的第8届浙江家装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浙江家博会作为浙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家居展览会,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市场导向,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

  10月2—5日,由杭州日报社、杭州电视台主办、杭州19楼网站公司承办的第8届浙江家装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浙江家博会作为浙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家居展览会,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市场导向,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每届都吸引了众多杭州市民的广泛参与,现已成为杭州最具权威的建材展会。

特地陶瓷浙江家博会精彩绽放
特地展会异常火爆

特地陶瓷浙江家博会精彩绽放
买砖送金砖

  此次家博会参与品牌之多,规模之大,更是创造了历届之最!科勒、TOTO、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诺贝尔、特地、马可波罗等知名一线建材品牌都受邀参与了本次博览会。首次参加家博会的特地陶瓷,展会现场布置十分精致,产品整齐划一的展示,在外模的衬托下,更显得高贵与典雅。展会一开始,络绎不绝的客户就争抢着了解特地产品,展区前更是热闹非凡,人流不息。特地人穿着统一的橙色服装,高喊:“特地行,一定行”,强大的声势压倒众多的知名品牌的气势。据了解,特地团队从开始组建至今也不过两个多月,是一支年轻,充满朝气的团队,展会中激情十足,接待有条不紊。特地人员细致专业的空间讲解,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优势,加上特地陶瓷强大的品质保证,在这次的家博会上取得傲人佳绩,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一颗璀璨明星。据统计,特地陶瓷在本次家博会上共收取定金近30万元,现场成交86单,金额近220万元。

特地陶瓷浙江家博会精彩绽放
特地邀请的外模成展会靓丽风景

  特地陶瓷在本次家博会上,不仅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更创造了让其他品牌可望而不可及的骄人成绩,其强大的能量气场喷薄而出,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我们祝愿杭州特地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