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国十条引发的3A爱宝贝漆热销预测

icon 2013-10-25 15:46:14
icon 0

摘要:在大气国十条发布后,包括涂料行业的从业者、各方面的环保人士都会注意到,在十条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第一条就涉及到了有关涂料与挥发性有机物(VOC)的内容,明确提出了要完善挥发性有机物限值标准。随后,就已经有装修方面的专业人士提出了自己的见...

  在大气国十条发布后,包括涂料行业的从业者、各方面的环保人士都会注意到,在十条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第一条就涉及到了有关涂料与挥发性有机物(VOC)的内容,明确提出了要完善挥发性有机物限值标准。

  随后,就已经有装修方面的专业人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认为建筑装修涂料将面临环保标准的升级,向欧美标准看齐将成为发展方向,而国内一向遵守的小于120g/L的墙面漆VOC含量限制也将重新修改。

大气国十条引发的3A爱宝贝漆热销预测
大气国十条引发的3A爱宝贝漆热销预测

  而另外一些人士则预测,3A环保漆旗下的爱宝贝漆、优耐净漆将进入新的热卖期,在销售增长速度、市场普及范围、业主群体方面,都会有更好的表现。这两款产品正好是严格按欧美标准生产的墙面漆,从2010年开始,就已经是最受业主欢迎的家装涂料产品。

  三年前,在SGS组织的检测中,3A爱宝贝纯环保墙面漆通过欧美标准,VOC含量小于2g/L,这不仅比国内标准高,而且优于欧盟、美国采纳的标准。据相关资料,目前美国在墙面涂料的VOC限值上大多是50g/L,欧盟的要求以前是75g/L,现在已经要求小于30g/L,标准更加严格。

  不仅如此,SGS的检测结果显示,3A环保漆的这款“爱宝贝漆”可溶性铅(Pb)、锑(Sb)、砷(As)、钡(Ba)、镉(Cd)、铬(Cr)、汞(Hg)、硒(Se),及NPEOs、OPEOs、APEO等有害物均为“未检出”,称得上最环保的家装涂料。

大气国十条引发的3A爱宝贝漆热销预测

大气国十条引发的3A爱宝贝漆热销预测
爱宝贝墙面漆的VOC检测结果

  在之前的媒体报道里,3A爱宝贝漆已经有了“大气国十条不可缺少的环保力量”,从挥发物的控制上,它确实早已将空气污染的可能性降到了最低,成为纯净生活不可缺少的装修装饰材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