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再次荣获“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icon 2013-10-25 14:04:38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8—19日,“2013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全友家居凭借在生态环保、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2013年10月18—19日,“2013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全友家居凭借在生态环保、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这是继2012年之后,全友家居又一次获得该奖项,属全球家居领域内唯一一家连续两度获得该奖项的企业,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传递绿色发展正能量。 

全友家居再次荣获“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与世界顶尖企业同台获奖

  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是世界绿色设计论坛设立的国际性、公益性奖项,旨在表彰以绿色设计为手段,推动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能源、绿色装备等的应用,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卓越贡献的专业人士和专业组织。在此次论坛上,全友家居董事长与其他19位世界知名企业董事长一起共同获得了“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这是国际社会对全友家居在绿色环保领域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也是全友家居不懈努力创造绿色人居的最好肯定。

  据了解,获得“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的机构提名应至少符合以下条件:一是为生态环保事业做出卓越贡献;二是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三是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积极践行保护自然与生态环保的理念。

  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之路

  作为全球家居领域内首家连续两度获得“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的企业,全友家居不仅走在了绿色设计的前列,更为推动整个行业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出了积极表率。

  在27年的发展旅程中,全友提炼出了自己独特的“绿色文化”。绿色,是全友的代表色——全友的标志是绿色的,员工的服装是绿色的,园区也是绿色的;从生产环境到生产工序,从生产原料到输出产品,整个过程都是绿色的;在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之路下,全友家居一面积极完善全程绿色产业链,打造健康环保幸福人居;一面用心打造企业环境,为环保与生态事业不遗余力传递正能量。

全友家居再次荣获“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全友家居始终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理念。在亚洲最大的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种植着成千上万株绿色植物,蓝天上空白鹭盘旋、鸟鸣花香,被人冠以“绿色基地”和“天然氧吧”的美名。在打造全程绿色产业链方面,全友家居斥巨资建立了速生林基地,拥有E1 级板材生产厂、三胺板生产厂,以及代表世界家具制造最高水平的生产设备,德国伊玛全自动生产设备群等,2010 年推出了代表国际水准的绿色人性化卖场设计,开创了一个从绿色材料到绿色设计、从绿色制造到绿色产品、从绿色卖场到绿色销售的全程绿色产业链。

  回报社会大爱公益

  从羊马河畔的手工小作坊,到如今遍及全球的数千家专卖店,27年的发展历程中,全友家居的绿色环保、公益慈善行动也从未间断:国内认养多只大熊猫、联合内蒙古相关林业部门对浑善达克沙地开展飞播行动、通过红十字会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提供治疗费用、积极抗震救灾……所有的一切,都展示了全友家居一直努力诠释和传播的“鱼水文化”的内涵:社会是水,全友是鱼,全友感恩、回馈社会而永续。

  2005年4月,全友家居终身认养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大熊猫一只,并征名为“友友”。随后,全友家居先后在重庆、山东、北京、陕西等地陆续认养了大熊猫,为保护国宝大熊猫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2008 年6月,全友家居对浑善达克沙地的“飞播行动”提供巨资赞助,将万斤绿种播撒万亩沙地之上,播撒下了“构筑绿色长城,护佑北京蓝天”的梦想,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在每年的植树节,全友家居数千家专卖店都会积极响应“植树造林,保护环境”号召,将植树活动作为常规公益活动之一。

  2010 年10 月,全友家居与成都红会共同启动“红标•成都——全友救助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项目”,投入首批救助资金150 万元,对100 个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实行免费救助。

  2011年1月,全友被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授予“中国家具公益事业杰出贡献奖”;同年11月,荣获“成都市红十字事业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3年5月10,全友家居组织专人,为凉山州甘洛县巴洛村小学送去爱心物资,价值数万元。

  除此之外,全友家居还积极抗震救灾,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累计达300 多万元,为玉树地震灾区捐助100 余万元,为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为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为甘肃岷县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其中在2013年4月雅安芦山地震发生时,全友家居更是快速反应,除了爱心捐款以外,还积极组织了一批有抗灾经验的志愿者前往一线救援。

全友家居再次荣获“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两度获得“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是国际社会对全友家居绿色理念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全友家居不断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之路的一种鞭策。当然,全友家居的绿色行动还远不止于此,我们相信全友家居的绿色之路会越走越宽,并将引领更多企业以绿色科技为手段,推动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能源、绿色装备等的应用,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