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奏响年度疯抢最强音

icon 2013-10-25 14:42:09
icon 0

摘要:近日,被誉为地板行业领军品牌的大自然地板发布重磅消息,计划于11月16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场规模超前的特大型促销活动。

  如何界定一款地板的好坏呢?除了地板质量、价格以及不同地域的特性需求外,消费者最关注的无疑是地板的性价比与环保性。近日,被誉为地板行业领军品牌的大自然地板发布重磅消息,计划于11月16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场规模超前的特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大自然总部将携数百款超低价格的地板产品,连同高端地板及行业首款无醛胶地板等“中国好地板”亮相促销现场,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政策和丰厚的抽奖礼品回馈河南消费者。

大自然地板奏响年度疯抢最强音
大自然地板奏响年度疯抢最强音

  此次“中国好地板·疯抢最强音”活动为今年河南“万人疯抢”活动的终结战,今年7月份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是迄今为止在河南省内规模最大的促销活动,现场参加活动消费者人数、现场订单数量均创造了河南家居行业促销活动的纪录,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本次活动有望突破7月活动的记录。记者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河南营销管理负责人陶敏峰先生处了解到,此次活动依然为总部操盘,产品直接从工厂配发,省去了中间的物流运输、分销加价等环节成本,预计全省有近120个县市组团参加该活动。

  而此次活动销售的产品将达到300余款,除了平时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畅销实木复合、强化地板等产品外,还特别推出了大自然优势产品实木地板、实木地热地板、实木三层地板等多品类产品,另外代表高端地板的100%进口品牌Nature、国木级大地板木香居、中国地板高尚生活元素Nature1530等产品都将一一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特别要指出的是,此次活动大自然还将在河南首次发行代表行业环保尖端水平的大自然天然大豆胶地板——采用天然大豆豆粕制成的无甲醛胶,成为这款地板产品的最大卖点。除了环保特性外,大自然天然大豆胶地板在胶合强度、产品的耐热、耐寒、耐潮湿等方面的特性均超过了普通实木复合地板,使其无愧于引领地板行业环保技术革命的“中国好地板”。

  了解到消费者对于此次活动政策的格外关注,记者特地到河南大自然专卖店详细询问了活动相关政策:

  1、预约最强音:凡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截至活动前一天只需交纳100元预约金,即可获赠价值1268元的预约豪礼。

  健康锅套装(199元)+地板辅料代金券(200元)+木门代金券(400元)+壁纸代金券(400元)+餐饮门票(69元)=1268元

  (截至活动前一天,在门店预交100元订金并在活动现场成功签单40㎡以上的客户,方可获赠健康锅套装 )

  2、价格最强音:活动现场10000㎡神秘型号大自然地板惊爆淘宝价,挑战地板行业价格底限,选购指定型号产品的消费者可享受前所未有的终极颠覆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折扣最强音:活动现场部分地板最高降价幅度达70%,劲享3折疯狂折扣。

  4、返利最强音:凡在活动现场订购40㎡以上地板且交清全款的消费者,均可凭付款订单享受5%现金返还(特供、特供价产品不享受此项优惠)。

  5、新品最强音:新款APG天然大豆胶地板、IMAX极清地板耀世登场,活动现场购买指定新品可享受买一平米赠一平米新品优惠政策。(每个地区仅限前15名预约购买客户)。

  6、震撼最强音:大自然纯实木地热专用地板、大自然Nature原装进口地板、大自然1530高端地板、大自然美国樱桃木美学地板震撼亮相,超低价劲爆推出。

  7、抽奖最强音:(暂定)

  凡活动当天成功订单客户,每交2000元定金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交4000元可领取2张,以此类推,最高不超过订单总货款额,交的越多,中奖几率越高。

  特等奖:价值4999元顶级邮轮夫妻套票1张----------------------------------------2名

  一等奖:价值2498元IPAD MIMI 一部----------------------------------------------6部

  二等奖:价值688元珍藏版大自然环保自行车1辆----------------------------- 50辆

  三等奖:价值199元名牌旋风拖一台--------------------------------------------100台

  据悉,自活动宣传以来,各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的预约都呈现火爆状态,在此也告知广大消费者,如有预约需要可通过河南大自然地板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微博、QQ、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网络预约,也可拨打活动热线电话:400-9996359,或至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