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散热器惠尽全利提前供暖

icon 2013-11-01 10:08:45
icon 0

摘要:严冬将至,采暖、供暖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为帮助万千家庭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圣劳伦斯散热器全线让利,将于10月20日启动“一年只‘惠’来一次 100万豪礼免费送”大型促销活动,可谓是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来自圣劳伦斯的温暖。如果您有...

  严冬将至,采暖、供暖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为帮助万千家庭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圣劳伦斯散热器全线让利,将于10月20日启动“一年只‘惠’来一次 100万豪礼免费送”大型促销活动,可谓是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来自圣劳伦斯的温暖。如果您有采购暖气片的需求,赶快行动起来吧!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贵族般的购物体验,免费派送的100万豪礼,定会让您惊喜连连,满意而归!

  有备而来备货30万组

  对圣劳伦斯来说,本次促销活动不是突发奇想,不是头脑充血的冲动,而是有备而来,一年只“惠”来一次。活动期间全部产品由厂家特供,将产品从工厂到消费者的中间环节全部取消,真正实现了裸价狂奔。为了准备本次活动,圣劳伦斯备货30万组,并提前配发至圣劳伦斯在各区域的物流中心,以确保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享受到如春天般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8月圣劳伦斯II号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原有生产基地同步进行升级改造,当时预计产能可提升8倍以上。圣劳伦斯品牌负责人表示,在短短1个本月内备货30万组是对圣劳伦斯新生产基地和生产团队的一大考验,“为节省经营成本,更多的让利给消费者,我们会尽可能降低库存,所以前期并没有太多的备货,而为了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装上暖气,我们9月初开始大量备货,可见,我们的新生产基地、新设备已经完全进入生产状态,也印证了我们的预测”。

  惠尽全力100万豪礼免费送

  活动期间,圣劳伦斯惠尽全利,部分产品低至五折,惊爆同类产品最大优惠力度,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实惠。更会推出特价产品,价格低至历史冰点,不仅如此,圣劳伦斯还为您提供免费上门测量服务,让您这次购物绝对物超所值,省薪、省心!

  活动期间,圣劳伦斯巅峰献礼,更备下百万温暖礼包,超值代金券、魔力好神拖、精美陶瓷刀,奖品价值100万!更有满减满送活动惠顾客户,如部分城市满1000减50,满18888减100,满4999减300;满2999送价值275元的600高筐背,满6999元送价值314元的800高筐背,折上再折,减了还减,真正是一年只“惠”来一次,一心一意为消费者打造更美、更温馨、更舒适的家!

  不仅如此,圣劳伦斯更为客户全心全意着想,在细节处下足功夫,与大型物流公司签下协议保证活动期间货物完好无损的如期送达;举办多场大型团购活动,线上线下精彩互动,抢楼送礼,签到送礼……。只为消费者能畅享大品牌尽善尽美的服务。

  活动详情请咨询客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