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展开幕在即 东鹏洁具斩获双奖打响头炮

icon 2013-10-31 16:42:49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开幕前夕,由工信部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产品质量控制技术评价实验室主办的“全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品牌评价表彰大会”(下面简称“表彰大会”)在西安正式召开。东鹏洁具此次送出了多款绿色节水陶...

  2013年10月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开幕前夕,由工信部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产品质量控制技术评价实验室主办的“全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品牌评价表彰大会”(下面简称“表彰大会”)在西安正式召开。此次大会发布了“2013年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和技术发展评价报告”,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冯储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品管部总监王瑞标先生同时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东鹏洁具品质管理经验分享》的精彩主题报告。表彰大会同时结合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评奖,东鹏洁具荣获“质量突出贡献奖”和“绿色卫生陶瓷”两大奖项。

  据了解,此次表彰大会以贯彻落实“工信部科[2013]65号”文件中提出的“深化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工业标准建设和贯彻实施、促进工业产品实物质量提升、深化工业品牌培育”的文件精神为主旨,结合发布“2012年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和技术发展评价报告”的经验,同时推出一批质量管理先进、创新能力强、符合产业发展总体方向的企业及品牌,旨在让全行业清晰地认识到每年行业的质量进步情况、产品及技术创新的最新状况、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

西部展开幕在即 东鹏洁具斩获双奖打响头炮
西部展开幕在即 东鹏洁具斩获双奖打响头炮

  东鹏洁具此次送出了多款绿色节水陶瓷产品参与评选,经过专家们一个多月的紧张评审,最终不负众望在大会现场斩获双奖,东鹏洁具副董事长冯储先生作为代表上台接受了荣誉。

西部展开幕在即 东鹏洁具斩获双奖打响头炮
(图为冯储副董事长上台领奖)

  东鹏洁具作为以追求世界级使用性能为目标的中国卫浴品牌,我们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理念。此次表彰会给予的这两个奖项是对东鹏洁具产品的肯定与褒奖,东鹏洁具将继续提升产品性能。同时10月25日西部展开展的第一天,我们也希望更多同行嘉宾及媒体朋友莅临东鹏洁具展馆参观交流,我们就在A区5号展位等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