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携恒大共创美好生活新时代

icon 2013-11-11 14:57:10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11月9日22:00,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首尔FC,双方总比分3-3平,但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力压对手捧杯,这也是中国球队第一次问鼎亚冠冠军!!!

  恒大亚冠3—3捧杯创中国足球历史

  ——特普丽携恒大共创美好生活新时代

  北京时间11月9日22:00,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首尔FC,双方总比分3-3平,但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力压对手捧杯,这也是中国球队第一次问鼎亚冠冠军!!!

  两个小时的巅峰之战、不计其数的心潮澎湃、天河场馆的人声鼎沸、中华大地的万人空巷,中国——广州——恒大——足球,我们赢得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亚冠冠军,这是中华儿女等待了24年的历史性时刻,恒大圆了每个球迷与爱国人士的冠军之梦!

特普丽携恒大共创美好生活新时代
特普丽携恒大共创美好生活新时代

  恒大一个创造历史、改变历史、书写历史的中国第一地产集团,他是中国的传奇,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崛起!!!特普丽墙纸作为恒大地产第一墙纸供应商,将与恒大携手打造中国墙纸跨越性的历史时代,为中华儿女、为中国家庭、为中国每一平米的墙面张贴出清新、优雅、高贵、古朴的视觉享受,为不断提供优质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乘势而上!继续谱写中国墙纸壮美的历史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