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ZZI(马拉齐)品牌北京旗舰店开业

icon 2013-11-11 16:50:42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6日,世界知名瓷砖品牌,意大利的MARAZZI(马拉齐)北京旗舰店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1层正式亮相,这也标志着MARAZZI(马拉齐)品牌有了一个新的广阔平台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同时也将与中国优秀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展开全面的合作。...

  2013年11月6日,世界知名瓷砖品牌,意大利的MARAZZI(马拉齐)北京旗舰店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1层正式亮相,这也标志着MARAZZI(马拉齐)品牌有了一个新的广阔平台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同时也将与中国优秀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展开全面的合作。

MARAZZI(马拉齐)品牌北京旗舰店开业

  作为一家有着78年历史的瓷砖品牌,MARAZZI无论在设计、生产、技术、研发以及市场全球化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数十项独有专利使MARAZZI瓷砖拥有与众不同的风格与品质,包括玻化砖到粘土质坯体的一次烧成技术、Firestream技术等。另外,MARAZZI一直以来都与国际顶级设计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既有在产品设计研发层面的合作,也有在产品应用层面的合作。马拉齐的外立面及内饰产品也凭借其在产品硬度、清洁力、 防滑度的多重保证成为世界标志性建筑的首选。马拉齐产品独具意大利风格,极富艺术气质,融绘画、雕刻于一体,深受设计师们的喜爱。

  意大利马拉齐集团销售总监LUCA BEVINI先生对本次旗舰店的开业寄予厚望:“ 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平台”。

MARAZZI(马拉齐)品牌北京旗舰店开业

  借着本次旗舰店开业之际,MARAZZI品牌中国总经销北京金隅商贸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设计集团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MARAZZI品牌瓷砖将通过与知名设计机构的合作,参与到中国快速发展的高品质设计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领略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领先的优质瓷砖。中国建筑设计集团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先生、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云松先生与北京金隅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寇颖跃先生现场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MARAZZI(马拉齐)品牌北京旗舰店开业

  MARAZZI瓷砖以充满时尚、现代的设计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最具潮流的瓷砖风向标。

  相关阅读>>>

  直播:MARAZZI(马拉齐)品牌北京旗舰店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