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桦甸)全员参与消防疏散演练

icon 2013-11-13 15:38:18
icon 0

摘要: 为加强企业的生产安全,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在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时的疏散、逃生、救护能力,能迅速组织队伍安全性的进行疏散,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3年09月28日上午8点准时进行消防演习。

  为加强企业的生产安全,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在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时的疏散、逃生、救护能力,能迅速组织队伍安全性的进行疏散,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3年09月28日上午8点准时进行消防演习。此次演习,由安全部门协同公司各部门主管及各部门的员工代表共同参加。

  当日上午8时由值班总经理发出消防警报,各部门员工听到报警声后,立即在本部门负责人的指引下有序、安全、迅速向各个消防出口疏散。8:05—8:10到达安全区域后各部门负责人清点人数并上报总指挥。

  此次演习原计划时间为20分钟,全体员工按时完成了整个演习,顺利达到演习与计划的目的。

  最后,值班总经理对这次消防演练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且举例说明了拥有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防止因现场救援工作的无序和混乱而引发事故,实现应急反应行动迅速、有序、高效,公司日后仍需加强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从而增强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演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应急救援能力,为工厂的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