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执着于为顾客着想

icon 2013-11-28 10:21:51
icon 0

摘要:相信不少人在休息的时候都喜欢逛街,衣服、化妆品、小吃等等尤其受到女性朋友的偏爱,小编虽然也是女性团队中的一员,但却偏偏喜欢逛家居卖场,看见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小编心里就会特别的舒服、自在。那天,小编正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闲庭信步的逛着,正...

  相信不少人在休息的时候都喜欢逛街,衣服、化妆品、小吃等等尤其受到女性朋友的偏爱,小编虽然也是女性团队中的一员,但却偏偏喜欢逛家居卖场,看见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小编心里就会特别的舒服、自在。那天,小编正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闲庭信步的逛着,正巧遇见一对夫妻也在逛家具,经过小编详细的了解得知,这对夫妻中女士姓白,是和爱人一起为了未来的小家提前看看家具,于是一份温馨有幸被小编记录下来。

  白女士和爱人一起来到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选购家具,行至三层大普展位门口时,销售员热情向白女士夫妇问好,并请顾客进店参观,白女士表示这家店家具风格偏黑,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销售员听到后并不气馁,依旧热情的招呼顾客,顾客终于被打动,进店参观。红星美凯龙的销售人员很用心的为顾客介绍每一款家具,但白女士却不为所动,说:“小伙子,你不用那么的热心,我们今天肯定不会买家具,只是随便看看,而且我也并不太喜欢你店的家具风格。” 当然,白女士的话语并没有影响的销售员的介绍,反而更加用心、更加有激情地去讲解每一件家具。通过一小段时间的接触,销售人员了解到这对夫妇家中新房还没有装修,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也并不明确。逐渐,他发现白女士和爱人慢慢对大普的产品产生了兴趣,白女士主动把户型图拿给销售员观看。观看了户型图后,销售员主动提出要为顾客免费做户型设计,白女士也并没有太大反应,只表明会作为备用方案。

  小编对这位销售员的热情服务非常感兴趣,因为对于大多数的销售员来讲,在顾客表明并不想买或者不喜欢的时候,通常会采用放弃的态度,转而去招待别的顾客,虽然当时在场的顾客不多,但是这位销售员的热情服务还是引起了小编的浓厚兴趣,决定多了解一下。

  经过小编的深入探访了解到,当天晚上回到家,这位销售员没有顾得上吃饭,就立刻坐到电脑前为白女士家中设计图纸。由于太过投入,他并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直到将设计图完成发送给顾客,已经是次日凌晨三点多了。白女士的丈夫得知了他熬夜设计之后,感动不已,而他的设计成果也让夫妇二人眼前一亮,直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大普家具的整体效果图。正是这份真诚和用心服务的态度打动了白女士夫妇。

  次日下午,红星美凯龙的这位销售员又来到白女士家中,细致的为房间测量了尺寸,并依照顾客喜爱的风格,做出了整体效果图。更让顾客觉得温馨的是,为了能让顾客对设计效果有更直观的感受,他还特意把效果图洗出了照片供顾客观看。都说功夫不负有心人,顾客终于不再犹豫,全套家具选择了大普,总价超过了十六万元。合同签订后,顾客白女士语重心长的对销售员说:“现在的社会很少碰到像你这样懂得坚持又很努力的青年人,在你身上,我看到了自己当初奋斗的影子。”

  看到这一幕,小编深深的被打动了。对于小编多年逛家居卖场的经验,这件事对于某一位顾客可能是非常感动的大事,但是对与红星美凯龙这样的国内超一流的连锁家居卖场而言,同一时间又有多少这样的感动服务在发生呢,小编也不过是有幸看到这一幕罢了。

  其实生活中并不缺乏感动,但往往是缺少了一颗一心为顾客着想的执着的心,就像那个小伙子一样,当他执着于为顾客着想,服务于顾客,而不在乎是否会促成销售,那么成功便会随之而来,感动便会温暖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