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icon 2013-11-27 16:01:04
icon 0

摘要:通过坚守厨电产品的艺术之美,方太在高端市场的优势将会越来越大。

  11月26日,中国国际五金展拉开序幕。来自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以及近5万专业观众聚集上海尽享展会盛宴。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集团在此间举行了盛大的“品味高端设计 体验艺术生活”产品品鉴、美食艺术暨设计师沙龙主题活动,展示一种前所未有的厨电艺术与艺术食物交融的高端生活方式,吸引了众多关注。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方太厨电在2013国际五金展的展台风采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方太展台人气火爆

  本届五金展上,方太展馆内呈现了各种美轮美奂的蔬菜水果创意设计,如手拎包、蔬菜插花等,这些展示物品的背后,是一股前所未有的“艺术食物”设计热潮。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方太的厨电艺术之美与艺术食物之美碰撞交融,催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端生活方式。在设计师眼里,厨电艺术和艺术食物都拥有同样的称谓:作品。每一件作品的背后,是设计师的创新、专业、追求极致的理念和精神,正是设计师对当代高品质生活的精准把握,才有了一件件完美的艺术作品的呈现。”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充满创意与艺术韵味的食材艺术

  当天,方太展馆散发着浓烈的艺术气息,除了充满设计感的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及方太嵌入式恒温电蒸箱、电烤箱这些亮眼的厨电明星外,展厅各处还展示着西兰花做成的手拎包、带着大葱领带的模特、蔬菜制作的插花……各种艺术食物打开了人们的想象空间,在时尚中升华艺术,在艺术中感受时尚。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的神奇体验

  在艺术食物的独特氛围下,媒体记者和设计师们进入了一段奇妙的旅程。在媒体互动环节,大家都表现的非常踊跃。每个桌上都有丰富食材作为绘画创作的材料,现场的媒体朋友都在用心制作极富创意的艺术作品,还有媒体朋友用食材拼了一个FOTILE LIFE ,独具匠心。现场更有极富艺术造诣的精致展品。食物与艺术相得益彰,邂逅一场奇妙偶遇。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发言

  在午休小游戏“魔漫厨房”过后,下午的比赛正式开战!方太大厨亲自指导选手们如何制作南瓜糯米糍,大家的艺术造诣与悟性让大厨叹为观止。成品出“箱”后,参赛者的水准难分高低,连大厨都表示很难定夺,最后杀出重围的5位设计师还纷纷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下这难忘的一幕。一位活动参与者感慨,无论是品鉴厨电产品还是美食艺术,每个人都能感觉到一种无与伦比的创新精神。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现场实景

  追求极致的厨电艺术打造方太高端全面领先优势

  “方太本身并不生产美食,但我们为生产美食提供最好的厨电产品和烹饪环境,使厨房环境变得洁净、健康,使烹饪过程变得轻松、愉悦和有趣。”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说道。2013年,当高端战略踏上消费升级的新轨道,中国厨电行业迎来了一轮高端市场的新爆发,在前几天发布的工信部品牌力指数报告中,秉承高端战略的方太吸油烟机、燃气灶双双摘取工信部C-BPI调查 “行业第一品牌”称号。在刚刚过去的Q3季度里,方太吸油烟机在高端市场以45.3%的零售量和45.2%的零售额双双位居榜首,两项指标均比第二名高出十多个百分点,遥遥领先行业。十一期间,方太的高端厨电销售量、销售额双双稳居行业第一。电商方面,在2013年“11•11”这一天,在电商领域同样专注高端的方太业绩骄人,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30%,人均客单价位居行业首位,线上线下的销售额突破1亿元。

厨电艺术与食材艺术交融 方太亮相2013国际五金展
现场工作人员风采

  专家表示,厨电产品的高端之路并无止境,充满设计与艺术感的高端厨电产品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一起构成重要的高端生活方式。通过坚守厨电产品的艺术之美,方太在高端市场的优势将会越来越大。自成立以来,方太专注于高端厨电市场,并且为每一件产品赋予设计灵魂,使艺术之美成为方太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媒介。从吸油烟机到燃气灶,从电蒸箱到消毒柜,方太秉承“烹小鲜如治大国”的理念,雕琢创作厨房空间里每一件产品,从前端的研发技术攻克、产品功能的人性化设计、健康设计理念、到每一个产品的品质细节、再到产品的高品质使用体验,方太凝聚了全球顶尖设计师的美学智慧,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