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索菲亚荣获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

icon 2013-11-27 16:52:23
icon 0

摘要:11月8日,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召开的2013中国衣柜行业年会上,索菲亚衣柜不仅成功连任了“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更于随后的“质量•诚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得“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荣誉称号。此次索菲...

  11月8日,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召开的2013中国衣柜行业年会上,索菲亚衣柜不仅成功连任了“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更于随后的“质量•诚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得“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实至名归  索菲亚荣获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
实至名归 索菲亚荣获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

  “质量•诚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是中国衣柜行业“质量•诚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历届“中国衣柜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表彰大会”的延伸,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将紧紧围绕“打造经济升级版,实现质量强国梦”这一目标,以整合产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平台,引领企业发展为宗旨;秉持权威、公正、公益、示范的原则,对入围企业进行权威评审,使获得荣誉的单位成为中国衣柜行业的“质量•诚信•服务”标杆。

实至名归  索菲亚荣获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
索菲亚阿维尼翁系列

  此次索菲亚衣柜获得“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可谓实至名归。作为率先将定制衣柜推向市场的领军品牌,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索菲亚已经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龙头老大。“双十大品牌”的荣誉,无疑是对索菲亚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索菲亚将秉承中国衣柜行业“质量•诚信•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宗旨,不断求新求变,加强创新服务的行业自律,构建企业质量服务体系,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依托从卧室系列到书房系列、客厅系列、餐厅系列等丰富的产品线,在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的体验式展厅和研究院的支撑下,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定制家具。

  亲近你,定制家,索菲亚。

实至名归  索菲亚荣获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
  关注索菲亚微博微信,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微信号:suofeiya002572

  【免费设计】报名:http://www.suofeiya.com.cn/Free.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