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木业荣膺2013新绿创意奖

icon 2013-11-27 18:00:34
icon 0

  11月25日,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意与工程设计分会主办的新绿创意奖评选大会在上海图书馆4楼多功能厅举行。30多家企业入围,并由专家评审团现场进行打分评选。傲胜地板荣膺“新绿创意奖”外观设计类奖项。

  此次活动在企业自愿申报参与的基础上,通过专家初审、设计师投票、网络公示并票选,最终角逐出30多个具备参评资格的企业产品,并依照评选侧重点分为“外观设计类”、“节能环保类”、“功能工艺类”三大类别。在评选现场,各企业将派出代表进行上台阐述,并由专家进行即时评分,最终确定获奖企业。此次评选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上海各大建筑、制造协会或研究院的专家组成权威评审团,对入围的企业进行参评。

  傲胜木业此次入围的产品为强化复合地板ASL7005极光轻舞系列。老旧的木材加上一些旅行的画面元素,独特的邮章设计将充分体现当下80、90后无拘无束的生活风格,略带嘻哈的街头风将是年轻人追求自由、个性的最好表现。这款产品由德国IP设计公司设计,采用钢板压贴工艺,高低的光泽差、同步裂纹处理将更逼真自然的还原木材本色。这款产品比较适用于汽车展厅、咖啡厅、酒吧、个人工作室等场所,还可以用作墙面装饰。在评审现场,傲胜地板的独特设计赢得了专家评审团的青睐,最终成功获评新绿创意奖。

傲胜木业荣膺2013新绿创意奖

  这个奖项不仅仅是对傲胜的肯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在做产品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产品的功能性,更要与时俱进,带着审美的眼光,将绿色、环保、美学、艺术、实用性融为一体,在推动建材市场进步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者视觉和感官上的双重享受,真切体验到创意产品为家居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愉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