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空银” 华丽设计让冰箱走进生活

icon 2013-11-27 16:05:07
icon 0

摘要:11月22日,三星星空银设计师专访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全球消费电子巨头三星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和高端家电的代表品牌,此次推荐的三星“星空银”设计,让冰箱更加华丽的走进起居室。

  11月22日,三星星空银设计师专访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全球消费电子巨头三星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和高端家电的代表品牌,此次推荐的三星“星空银”冰箱外观设计,其灵感来自于最纯净的星空,在银色的主色调之下仿佛有点点星光若隐若现,让自然美和工业设计的美和谐地融合,彰显浪漫气质。  

三星“星空银” 华丽设计让冰箱走进生活
三星“星空银”新三门冰箱、S6000对门冰箱

  三星设计师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的前提下,选择出符合消费者要求的外观设计方案,区别当下传统冰箱一成不变的白色或玻璃外观设计,对产品外观再次创新,推出了“星空银”外观设计,体现简约高品质的审美趋势,实现产品价值差异化,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家居审美潮流。

  曾经,中国的厨房文化与西方的差异很大,典型的开放式美式厨房文化,几乎是每一部美国肥皂剧必备的场景,开放式厨房是西方的社交场所,也是很多家庭故事的发生地。这样的文化正在感染这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家庭。或许是因为如今高房价的原因,百平米以上的大房子似乎成为了土豪的专属品,但有一个“大客厅”却成为了很多年轻中国人的梦想,结合长久以来中国人对“家”的渴望,让很多中小户型的业主开始选择在装修时使用开放式厨房设计。

  据资料显示,开放式厨房在国内的占比已经超过35%,传统中国家庭装修中,厨房、餐厅、客厅的界限被这个“开放式”彻底打破。这时就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高收入年轻人住在中小户型中追求和大户型一样的高品质生活。”在这样的需求推动下,传统苍白的家电设计根本无法满足新兴消费群体的深层情感需求。

  那么什么样的设计能触动当代消费者的心灵呢?这说起来有点像在梳理艺术史的发展规律:从最开始简单的线条、发展到中期追逐具体的形象、到成熟期回归简约的抽象。这是人类审美发展的自然规律,这样的规律在冰箱外观设计发展历程中,同样有所体现。除了众所周知的白色冰箱,过去5年,各种印花的彩色冰箱曾经风靡一时,到今天我们终于看到冰箱外观设计开始回归抽象的简约美。

三星“星空银” 华丽设计让冰箱走进生活
三星“星空银” 华丽设计让冰箱走进生活

  “这样的设计,世界上没有几个品牌能做的出来”家电行业资深人士表示,这是由于工业生产工艺的限制,让星空银设计变得有些特别。

  从工艺层面看,三星采用ILM金属微雕工艺,将“乱反射”原理运用到制作过程中,让金属面板呈现出规则的立体图形。银色外观上缀以深邃立体的几何纹理,灯光照射,在银色的主色调之下仿佛夜空中璀璨繁星,让工业设计的美和自然美和谐地融合,呈现出科技感与艺术感兼具的永恒之美。

三星“星空银” 华丽设计让冰箱走进生活
三星设计师现场讲解星空银冰箱

  此外,从材质层面看,三星星空银系列产品采用金属不锈钢面板,坚实耐用、易于清理。不锈钢面板重复体现永恒设计理念,有效防指纹污垢、老化变色,易于保养。金属微雕面板让冰箱更加高端,让生活变得简约而不简单。  

  现场记者也看到了这款“星空银”冰箱,它将外观设计与保鲜功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充分的体现了三星“永恒价值”设计理念,同时拥有非常灵活的空间布局。

三星“星空银” 华丽设计让冰箱走进生活
三星设计师讲解 内部结构中蕴含的设计哲学

  三星星空银设计师向大家介绍了三星首款高端三开门冰箱。他介绍说,三星BCD-301WMQISRH的综合表现十分出色,变频压缩机、风冷技术以及双循环保湿制冷系统给冰箱带来稳定、高效、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尤其冷藏室每分钟降温0.5度的制冷能力十分强大,是目前笔者测试的所有三门冰箱最为给力的产品。至于外观方面,该机金属材质的外观采用三星最新的“星空银”的设计元素,给人以简约精致大气的感觉,同样符合其高端冰箱的定位。  

  三星洞悉市场需求,在此次三星推出星空银产品,从空间效率、卓越性能、时尚设计和节能环保四个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相信这样的设计,能让消费者更加自信的将冰箱置于客厅最显眼的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