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人大主任李春寿莅临地球卫士考察调研

icon 2013-12-03 14:49:27
icon 0

摘要: 2013年10月30日,北川县人大主任李春寿率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民代表50余人莅临地球卫士(北川)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3年10月30日,北川县人大主任李春寿率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民代表50余人莅临地球卫士(北川)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北川人大主任李春寿莅临地球卫士考察调研

  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周甫、地球卫士北川项目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在施工现场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地球卫士北川项目发展、建设情况。

北川人大主任李春寿莅临地球卫士考察调研

  来访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北川项目的工作汇报后表示,地球卫士公司以无机粉体高填充可替代植物纤维环保石头造纸技术,不仅减少了传统工艺中对森林、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的依赖,而且所用添加剂从植物中提取,解决了壁纸中苯、甲醛等有毒物质易超标的难题,同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现了零排放,没有任何污染,解决了传统部分造纸企业污染严重的问题。纷纷觉得这一新技术一定会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重大贡献。在充分了解了地球卫士生产的环保壁纸科技与价格的明显优势等后,考察组领导纷纷表示在今后家庭装修中,也会选择地球卫士品牌的壁纸来美化家居环境。李春寿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地球卫士加盟北川,为北川的经济腾飞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相关部门积极了解地球卫士这一新型环保节能企业,加强对地球卫士发展的支持力度,也希望地球卫士(北川)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早日投入生产,从而为北川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