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定制木门市场前景分析

icon 2013-12-03 11:30:02
icon 0

  随着80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成长,个性化消费需求成为了主流,定制木门正符合了现代年轻人崇尚个性、展现自我魅力的需求,赢得了现代消费者得青睐,而高级定制木门已占领了木门市场10%左右的份额,发展前景巨大。

大自然木门:定制木门市场前景分析

  目前生产定制木门的企业大多以中小企业为主,受“定制”的制约,工厂不可能实行大规模的流水线生产,这种生产模式导致企业很难做大,很难形成自己的规模,也很难在行业内形成自己品牌,同时产品更多倾向于简单的抄袭与模仿,品牌杂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综合成本升高,企业风险加大,恶性竞争趋势明显。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高级定制木门时,一定要参考企业的规模、信用程度、产品质量综合考虑,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

  大自然木门,品牌运营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拥有广东珠海、江苏徐州、江苏泰州三大现代先进生产基地,年产能最大可达50万樘木门。特别是江苏泰州生产基地,投入巨资从意大利、德国购置全球最先进的自动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最先进以及规模最大的木门自动生产线。大自然木门是大自然家居的核心品牌之一,传承了大自然地板的优良品质,无论是品牌形象、广告传播,还是产品服务、渠道拓展,都全面实现了规模化及规范化经营,矢志成为木门行业第一品牌。大自然木门以绿色环保的健康品质、丰富的产品组合、优质的生产工艺,引领全球品位家居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