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臻彩 时尚灵感 焕新你家

icon 2013-12-03 14:53:47
icon 0

摘要:2013年,多乐士全球权威色彩团队,在悉心洞察和捕捉时尚前沿设计灵感后,全新打造了多乐士Ambiance 臻彩系列并推向市场。该系列从墙面漆到木器漆,都大胆的将鲜明色彩与现代经典配色融合,并精心呈现了四大时尚主题,引领与众不同的魅力风格,给...

  2013年,多乐士全球权威色彩团队,在悉心洞察和捕捉时尚前沿设计灵感后,全新打造了多乐士Ambiance 臻彩系列并推向市场。该系列从墙面漆到木器漆,都大胆的将鲜明色彩与现代经典配色融合,并精心呈现了四大时尚主题,引领与众不同的魅力风格,给家带来一次色彩革命。

多乐士臻彩 时尚灵感 焕新你家

  金枝玉宴 - 闪耀、愉悦、奢华

多乐士臻彩 时尚灵感 焕新你家

  金枝玉宴将东方的奢华色彩摩登呈现,让家居与时尚穿着一样显露品位风采。在传统奢华中融入现代灵感,用独特格调打造出富有气场的经典家居。沉稳的缎红映衬同色系的胭脂橘红,再以淡金色天花板提升整体层高视觉感,大胆的配搭,让传统奢华与摩登魅力两相辉映,用闪耀魅力征服众人。

  舞夜芭蕾 - 优雅、浪漫、别致 

多乐士臻彩 时尚灵感 焕新你家

  舞夜芭蕾将优雅女性的瑰丽梦境在家中实现,用高贵的气质与别样的情怀打造唯美浪漫的家居氛围。将玫瑰粉、薄纱紫、薄荷绿搭配小面积沉稳的墨绿沟边,展现无尽的优雅与浪漫。  

  跃彩之旅 - 活力、探索、飞扬

多乐士臻彩 时尚灵感 焕新你家

  跃彩之旅以鲜亮的色彩来营造空间,极具跳跃性的大胆碰撞为生活激发了无限的创意。大海、森林、天空的墙面色组合,搭配上肌理分明的木桌,营造充满活力的家居氛围,给人满满的正能量,激发人们走出家门去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诗意原色 - 极简、自然、身心灵

多乐士臻彩 时尚灵感 焕新你家

  诗意原色将自然原色配搭,还原事物本身的样子,寻得清静从容与真我。大面积使用大地色系结合自然色系家具,同时用舒适的田园藤编点缀空间,营造静谧轻巧之感,让人享受恬静的禅意空间。

多乐士臻彩 时尚灵感 焕新你家

  配合四大主题推出的多乐士臻彩系列产品,涵盖墙面漆及木器漆。多乐士臻彩墙面漆色彩饱满、持久亮丽,更有特殊质感墙面漆,将质感与色彩完美融合。多乐士臻彩木器漆(净味),是一款激发家居色彩体验的高科技水性木器漆,提供独特的色彩。选择心仪的任一主题和产品,即能轻松打造专属的时尚之家。

  多乐士臻彩,时尚灵感,焕新你家。

  关于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多彩开始,多乐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