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浪漫迎新婚 炫彩装修新点缀

icon 2013-12-13 13:56:45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媒妁之言、大红花烛到神圣白洁、鲜花围绕,婚姻当天让人激动美妙,盘起长发,穿上洁白的婚纱,做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只要有心情,炫彩生活相伴,阳台上,藤蔓下,木桌旁,一杯清茶,一本书籍,一曲旋律,一幕夜色,点点繁星,随时随地开启浪漫、温...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歌管楼亭声细细,秋千院落夜沉沉。”这是北宋诗人苏轼笔下的《春宵》。婚姻,一个象征美好爱情的归宿,集浪漫、美好、温馨、甜蜜于一体,几千年来,引来不计其数的文人骚客倾心力作。

  正如苏轼的这首《春宵》,花儿、明月,楼亭、院落,由物体到美景,从人间到天上,诗人寄情于景,抒发了春宵美好一刻的情怀。

  从古至今,媒妁之言、大红花烛到神圣白洁、鲜花围绕,婚姻当天让人激动美妙,盘起长发,穿上洁白的婚纱,做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在亲人朋友的祝福声中走上红毯,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进入婚姻的殿堂,两颗幸福的心融合一起。

  幸福总是美好的,可是温馨浪漫能延续多久呢?今日都市车水马龙的快节奏生活缺少了一份宁静与静谧,忙碌的生活状态缺少一份闲情逸致,也缺少一块返璞归真的自然天地,个人的空间被缩小,唯有你和他的家这块属于两人的私人空间还可让自己尽情挥洒。如何打造让自己满意的家,摒弃约定成俗的古老风格、相沿成习的色彩搭配以及精巧细致的家居饰配,谱写出温馨浪漫的舒适氛围?新人们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方法。

  在风格上,或小巧精致,或大气狂野,或简约时尚,或古典优雅,或绿意盎然,或温馨舒缓,搭配精巧饰配,都能为家平添几分情趣。营造温馨的氛围,色彩才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在家中通过巧妙绝伦的色彩搭配,渲染出温馨、浪漫、甜蜜的气氛。用心装修婚房,结婚吧!3A环保漆新推出的倍多芬净味环保墙面漆,恰合符你所需。特别添加“高效锁色因子”令墙面色彩更纯正、炫丽,持久保持家居色彩,经SGS以欧美环保标准检测,超低VOC含量,APEO、重金属均为“未检出”,健康更具保障,安全更健康,是你新房装的首选。

  只要有心情,炫彩生活相伴,阳台上,藤蔓下,木桌旁,一杯清茶,一本书籍,一曲旋律,一幕夜色,点点繁星,随时随地开启浪漫、温馨新婚之途,幸福相守一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