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朱建国总经理受邀出席“万豪总统杯”高尔夫邀请赛

icon 2013-12-18 10:51:27
icon 0

摘要:11月9日,第二届“万豪总统杯”高尔夫球赛在海南三亚神泉国际高尔夫激情开杆,西蒙电气朱建国总经理以嘉宾身份受邀出席,与万豪高层及其他与会者一起以球会友,共襄盛会。

  11月9日,第二届“万豪总统杯”高尔夫球赛在海南三亚神泉国际高尔夫激情开杆,西蒙电气朱建国总经理以嘉宾身份受邀出席,与万豪高层及其他与会者一起以球会友,共襄盛会。

西蒙电气朱建国总经理受邀出席“万豪总统杯”高尔夫邀请赛

  此次球赛是继成功举办第一届之后再一次在神泉国际高尔夫举行,共邀请到30位来自中国(北京、上海等地区)、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嘉宾球员参赛,比赛针对该球场山地跨度大、极富挑战性等特点,增设众多趣味玩法,并邀请到了3名女子职业球员,以此激发职业选手与嘉宾选手的挑战激情,增强彼此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万豪总统杯高尔夫球赛是一个让志同道合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们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更是一个慈善爱心的汇聚地,此系列活动收益将悉数捐赠姚基金,用于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

西蒙电气朱建国总经理受邀出席“万豪总统杯”高尔夫邀请赛

  西蒙电气与万豪集团是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彼此发展和承担的社会责任都高度认同,不仅注重在合作项目上达成共识,西蒙电气更多次参与万豪集团组织的慈善活动,共同成长,共同更好的服务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