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同仁携手欢度平安夜

icon 2013-12-26 17:47:23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4日,特普丽墙纸为住宿员工、新入职大学生举办了“快乐平安夜、相识你我他”的主题晚宴。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制造部经理薛永江、行政总监李济公、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美丽、高级技术顾问新国敬同场欢度,董事长杨冀表达了对员工的祝福与期望,...

  2013年12月24日,特普丽墙纸为住宿员工、新入职大学生举办了“快乐平安夜、相识你我他”的主题晚宴。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制造部经理薛永江、行政总监李济公、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美丽、高级技术顾问新国敬同场欢度,董事长杨冀表达了对员工的祝福与期望,并祝特普丽同仁平安健康、快乐常伴。

特普丽同仁携手欢度平安夜
图为: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到场发表祝词讲话

特普丽同仁携手欢度平安夜
图为:高技术顾问新国敬(左一)发表祝词讲话,翻译向云(右一)

  “圣诞平安夜”的节日在中国广泛传播,特普丽借助节日的气氛为员工提供一次欢聚的机会,特普丽连续多年一直把平安夜晚宴作为与员工熟识、拉近距离的平台,本次晚宴亦如此,不仅有丰盛的菜肴,更有动人心弦的环节,特普丽同仁共同努力将建立起每一个新的起点。

特普丽同仁携手欢度平安夜
图为:特普丽员工在欢乐的气氛中做游戏

  本次晚宴最让人激动的游戏即为“你说我猜”,即一个人比划、描述,另一个人去猜是什么词汇,所猜词汇有当时的实事热点人物还有2013年代表特普丽的最新词汇,每一个字的演说都让大家为之激动不已,现场热闹非凡。

特普丽同仁携手欢度平安夜
图为:特普丽平安夜晚宴全体参与人员真切相伴

  特普丽墙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新生的力量,就像杨董事长所期盼的:“希望每一位新入职的员工都可以成为特普丽的明日之星”。特普丽注重企业活力的观念,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尽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企业的关爱与热情,从而携手创造特普丽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