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开运 玛堡的旺家之道

icon 2014-02-11 15:51:24
icon 0

摘要:迎接2014马年,喜庆的红色,依然是这一年的主色彩,用红色装饰家居空间就能带来好运吗?那可不一定!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家庭好运,可得看生肖!

  迎接2014马年,喜庆的红色,依然是这一年的主色彩,用红色装饰家居空间就能带来好运吗?那可不一定!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家庭好运,可得看生肖!

  【12生肖色彩开运】

  鼠、羊:黑色、蓝色

  牛、龙、蛇、鸡:黄色、咖啡色

  虎、兔:绿色(青色)

  马:偏紫色

  猴:白色、金色

  狗:红色

  猪:黄色

  属狗的人,用红色的壁纸或布料,可以去煞气,来自玛堡的 “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选用不那么张扬的酒红色,配上简单的花型,既典雅又高贵。

马年开运 玛堡的旺家之道
德国玛堡壁纸 “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

  属牛、龙、蛇和鸡的朋友,选用黄色和咖啡色相搭配的壁纸和布料,将能更健康,并且心情开朗;属猪的人用黄色做为家居空间的主色调,将能好事成双,来自荷兰品牌Eijffinger的 “Ibiza浪漫海岸”系列,有如刷漆过后的木板条图形壁纸,将小岛的悠闲带进家居空间。

马年开运 玛堡的旺家之道
荷兰品牌Eijffinger “Ibiza浪漫海岸”系列

  属鼠和羊的朋友,选用蓝色和黑色,可以稳定地实现理想,房间里用上这款浅蓝色Osborne&Little的 “Persian Garden波斯花园”壁纸,更有春天的气息。

马年开运 玛堡的旺家之道
Osborne&Little “Persian Garden波斯花园”壁纸

  属虎和兔的人,选用绿色或青色装饰家居,则会心想事成,来自英国的Nina Campbell之“Rosslyn花园城堡系列”,以印象派绘画装点出家乡村的闲适风情。 

马年开运 玛堡的旺家之道
英国的Nina Campbell “Rosslyn花园城堡系列”

  属猴的人,以白色和金色为室内空间的主色,将能多些幸福,玛堡 “Visions先锋时代”系列,银白色的水珠在金色的底上蜿蜒而过,大面积铺贴开来,奢华大气。

马年开运 玛堡的旺家之道
德国玛堡壁纸 “Visions先锋时代”系列

  而属马的人,在本命年中,用了偏紫色就能逢凶化吉,这一款玛堡的“色彩万花筒2”系列,以大紫色作底,凸显了其上的白色和红色花朵的艳丽,体现了家居空间的活泼感。

马年开运 玛堡的旺家之道
德国玛堡壁纸 “色彩万花筒2”系列

  《以上产品皆可以在全国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中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