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双品类地板2014新净界

icon 2014-02-11 10:46:27
icon 0

  多项消费调查表明:木地板产品的消费,消费者最关心的指标是健康环保,其次还有品质、款式、价格、功能等因素。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环境质量更高标准的要求,国家相应的标准也在不断地提高。目前,例如国家标准对板材、家具、地板、橱柜、衣柜的健康指标:(集团视频四种甲醛释放量的表)其中板材多为E2至E1级,橱柜、衣柜和家具多为E1级,地板产品达到E1至E0级,以圣象F★★★★强化地板系列和圣象仿古系列东方釉产品其等级可达到F★★★★。这是迄今国际相关领域最高标准,圣象两大品类率先获得国家采用先进标准,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查,符合使用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条件,国外先进标准编号为:日本农林省地板标准(2008年6月10日农林水产省告示第936号),真正让地板健康采标水平进入2014年全新净界。

  圣象坚持每一块地板健康高品质,圣象还参与了家居主流卖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家居绿色领跑产品活动,其中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居企业都通过了工厂源头的质量检测、卖场产品抽测、客户售后质量跟踪等全线监控,从而激励业内其他品牌对绿色家居理念的重视,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的绿色发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圣象等各工厂,开展源头的质量检查工作,以品质著称的圣象品牌产品,顺利通过一系列检测,同时在卖场服务,安装售后等方面都堪为业内模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