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然农作物品质的环保墙纸胶

icon 2014-02-10 14:57:16
icon 0

摘要:嘉力丰集团作为墙纸辅料行业的NO.1,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产品的环保性能做到最佳。因此,从产品的原材料选择到生产过程的把关,再到成品的环保检测,每一个环节都将最严格的环保要求执行到底。

  嘉力丰墙纸辅料的前世今生

  环保,嘉力丰的永恒追求

  中国经济不断腾飞,国人的生活品质日益提高,对于家居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不仅要求好的品质,对环保性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家居企业也在不断调整产品的环保性能,甚至以绿色、环保、健康作为产品的主导概念。

  嘉力丰集团作为墙纸辅料行业的NO.1,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产品的环保性能做到最佳。因此,从产品的原材料选择到生产过程的把关,再到成品的环保检测,每一个环节都将最严格的环保要求执行到底。

 糯米胶的前世今生

  糯米胶——嘉力丰旗下王牌产品——创造性的以常见作物糯米和糯玉米为原材料,从源 米和糯玉米淀粉具有天然粘性,是制作墙纸胶最佳最天然的原材料。

  除了糯米和糯玉米淀粉这两种天然主材,制作糯米胶的水也是环保级别的。普通的自来水、地下水、山泉水中含有非常多的杂质,会影响糯米胶的使用性能和存储稳定性,所以糯米胶生产采用的是去离子水。去离子水是通过石英砂过滤杂质,阴阳离子交换柱除去离子,加压通过反渗透膜,紫外杀菌除水中微生物,才能满足糯米湿胶产品生产需求。

  不仅原材料保证天然环保,糯米胶的制作过程也是绝对保证了高标准的卫生环境。在糯米胶投入生产前,工作人员会对生产设备进行高温灭菌和紫外线杀菌处理,确保把影响产品品质的不良因素全部排除。生产过程中,经过经过净化、磁选、蒸发、粗磨、细磨、分离、洗涤、干燥等十二道工序,而且全程采用紫外线杀菌,杜绝细菌滋生,确保原材料的环保本质。另外,嘉力丰公司研发团队还采用了干膜防霉技术,保证糯米胶使用后具备防霉效果。

  干膜防霉技术是国际尖端的生物防霉技术,采用纯天然植物药材提取物,是天然环保型产品。

  值得称道的是,糯米胶生产全程应用了食品行业冷杀菌技术,和食品行业广泛使用的杀菌防霉成分生产产品,确保产品具有可食用级别的环保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