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木门:私家珍藏 门道就要有态度

icon 2014-02-18 11:33:21
icon 0

摘要: 如果不想因为毫无新意的搭配,让家装被地淹没在水泥钢筋中,不如在细节上下功夫!名杉整木家装为你示范在细节中把玩实木门,将私家珍藏“门道”一一道来,告别千篇一律,让家装也“有态度”!

  如果不想因为毫无新意的搭配,让家装被地淹没在水泥钢筋中,不如在细节上下功夫!名杉整木家装为你示范在细节中把玩实木门,将私家珍藏“门道”一一道来,告别千篇一律,让家装也“有态度”!

  1、款式有态度,创造新风格

  实木门是整个家居环境的面子,门的款式要与整个家居设计风格相搭配。装饰风格平稳素净就选择欧式田园风格的款式,轻盈雅致可选择地中海风格搭配,古典安逸则饰以美式风格的儒雅。

名杉木门:私家珍藏 门道就要有态度
左图:名杉欧式田园风格系列木门 右图:名杉东南亚风格系列木门

  名杉实木门产品款式,除以上所提及的风格系列外,还有法式风格、东南亚风格以及伊斯兰风格等主流风格,在经典风格上进行二次开发,创造属于名杉又能与您的家居相搭的实木门新风格!

  2、色彩有态度,空间立体化

  好的色彩搭配是点染居室的关键要素,因此我们在确定了款式之后,接着要考虑的是木门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宽敞的居室采用暖色装修,可以避免房间给人以空旷感;小户型住户可以采用冷色装修,让视觉变得开阔。名杉设计师根据空间色彩搭配原则,开发适用于不同户型空间的实木门油漆颜色工艺,让您的家更富于独一无二色彩的魅惑!

名杉木门:私家珍藏 门道就要有态度
名杉木门C2实木门系列:从左到右,分别为南洋、田园假日、白色梦想油漆颜色工艺

  3、功能有态度,分“门”别类

  其外,还要根据木门的功能,选择不同款式!厨房门要选择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煮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半透光的实木半玻门。卫生间门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除需选用材料独特的全实木门外,还可选择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卧室门和书房门最重要的是,考虑私密性和营造温馨氛围,因而多采用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弱且坚实的实木门。

名杉木门:私家珍藏 门道就要有态度
左图:T3推拉客厅门 中图:C26平开厨房门 右图:T5平开卫浴门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门拥有多种款式、规格,适用于别墅入户大门、卧室门、厨房门、卫生间门等多种家居功能空间。珍贵的实木材种,本身具有吸音性,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效果,厚达50mm的实木厚度比普通的木门要厚,隔音效果也更明显。

  2014年名杉推出全新“典藏现代生活品味”的品牌主题,创导新经典家装设计哲学,实木门作为旗下主推产品,其经典设计、经典木种、经典配锁等名杉私家“门道”已然珍藏在现代家装中,让生活更有态度!

名杉木门:私家珍藏 门道就要有态度
关注名杉木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精彩家装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