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开关插座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icon 2014-02-17 15:54:40
icon 0

摘要:开关,是我们习以为常但又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物,在2012年,公牛开关给了广大消费者一个惊喜,那就是公牛装饰开关。从传统拉线开关到小按钮开关,再到白色翘板式开关,人们对开关好像只是停留在实用阶段。

  开关,是我们习以为常但又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物,在2012年,公牛开关给了广大消费者一个惊喜,那就是公牛装饰开关。从传统拉线开关到小按钮开关,再到白色翘板式开关,人们对开关好像只是停留在实用阶段。但是谁说,开关必定是单调刻板的?2012年公牛品牌开发了公牛装饰开关,冲破的以往的束缚,走向了时尚与科技相互融合的道路,一跃走在行业前端。

  当很多人看到石纹、浅色木纹、皮纹、拉丝银等一系列不同的风格开关时,都会感觉大开眼界。其实不仅仅是开关自身的颜色条纹与传统的开关截然不同,另外这些开关的风格也是配合到用户的家居风格而定义的。用户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家居风格去购置属于自己的装饰开关。例如现代简约、清新田园、欧式雍容、东方典雅等,这些家居风格都有相应的装饰开关来达到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气息。

  装饰开关的推出蕴含着公牛开关插座对日益深入人心的“轻装修,重装饰”家装理念的深刻把握。这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代也是一个大势所趋,尤其是现在一些70后、80后渐渐走向成家立业的道路,加上他们本身相对于上一代有更高的审美需求,对于装饰开关这一以装饰性为主的墙壁家装自然是更受欢迎。

  也许有人会提问,装饰开关莫非只是“金玉其外”,只是换了件衣服而实质没有多少改变?其实不然,公牛装饰开关的创新科技更是其产品的一大亮点。

  早些年曾有部分国内品牌尝试推出过概念性的“炫彩开关”,但这类产品大多通过喷漆或丝网印刷来附加色泽、图案、由此带来的结果是,颜色纹理暗淡,图案颗粒感强、最大缺陷是在于喷涂上去的颜色纹理极易掉色脱落。针对这种情况,公牛装饰开关率先采用IMR技术,IMR工艺使图案与塑胶同步成型,图像分辨率高、耐磨且保留时间极长。凭借IMR工艺打造的公牛装饰开关有着完美的质感,直接带给了新时代墙壁家装由内到外的触觉享受。不仅如此,公牛装饰开关还独创“专利悬摆技术”,是开关能够连续开、关80000次,使寿命超出国家标准一倍。再加上铜线精细化镀镍技术,有效防止铜件生锈;此外,公牛装饰开关材质采用进口优质PC材料,全面阻燃,防褪色、防开裂。在科技方面,公牛开关可以说做到了尽善尽美。

  无论是商务人士,白领阶层,工薪阶层,只要是希望改善家居环境的消费者都可以选用公牛装饰开关,加上科技与质量上的成熟完善,公牛装饰开关可谓是开关行业的一颗新星。开关插座将一改往日:传统开关不能“选”只能“择”的常规模式,使得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墙壁家装也可以有新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