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2014新广告片即日开拍

icon 2014-02-18 11:24:23
icon 0

摘要: 2月17日上午,大自然家居2014年度“3·15”品牌广告片在广州华南植物园紧张开拍。迎着晨曦,带着绿意,大自然家居来自自然,带着爱意。本次广告片主题是"抢出一个自然的家",表现消费者抢到自然品质,抢先回家的喜悦心情。

  2月17日上午,大自然家居2014年度“3·15”品牌广告片在广州华南植物园紧张开拍。迎着晨曦,带着绿意,大自然家居来自自然,带着爱意。本次广告片主题是"抢出一个自然的家",表现消费者抢到自然品质,抢先回家的喜悦心情。

大自然家居2014新广告片即日开拍
大自然家居2014新广告片即日开拍

  从2011年开始,大自然家居正式开始了多角化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目前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生态地板、原装进口地板、珍稀实木手工地板、木门、衣柜、橱柜等系列产品。

大自然家居2014新广告片即日开拍
现场花絮

  因此,此次广告片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温莎堡衣柜、大自然维尔曼橱柜、大自然木香居、Nature、Nature1530等系列产品集体出镜,力求为消费者呈现自然、环保的整体家居生活解决方案。本次广告片将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抢先播出,敬请期待!

大自然家居2014新广告片即日开拍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每年的3.15,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最重要的节日。大自然家居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产品品质,从“大成者,成大器”到“全球品位生活”,到“我爱大自然”,大自然家居在品牌和产品定位上,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品位、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佘学彬先生还谈到了大自然家居一直坚持的绿色公益事业,表示2014年将继续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坚持种树,为增加绿色植被、改善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大自然家居2014新广告片即日开拍
现场新品展示吸引了众多业主

  广告片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年大自然广告片的主题是“抢”,有很强的画面感和现场感。当然,我们的想表达的主张不仅是抢产品,更是抢品质、抢自然、抢健康。“我们知道,大自然是一个非常注重绿色环保的企业,并且连续八年坚持在全国植树造林,承担起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所以我们想以绿色植被为背景进行取景、拍摄;另外一方面,因为大自然的产品原材料是木材,它的源头在于森林,以绿色为背景,也表达了大自然家居追求自然生活、营造生态家居的理念。”

  另外,广告片拍摄现场还邀请了部分消费者家庭现场探班,体验现场拍摄的氛围,并参与现场新品抢购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