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壁纸布艺--百花争艳春之家

icon 2014-02-17 16:17:01
icon 0

摘要:时值早春,我们即将迎来万紫千红的春天。花朵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在春天到来之时给家里增添一些花朵元素,更显时尚魅力。德国玛堡壁纸为您带来最新、最时尚的花朵,让家来一场缤纷绚丽的花园盛宴。

  时值早春,我们即将迎来万紫千红的春天。花朵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在春天到来之时给家里增添一些花朵元素,更显时尚魅力。德国玛堡壁纸为您带来最新、最时尚的花朵,让家来一场缤纷绚丽的花园盛宴。

欧洲壁纸布艺--百花争艳春之家
德国玛堡壁纸“Astoria花语大道”

  乡村田园风总是给人带来淡泊宁静的心情,让家充满温馨气息。德国玛堡壁纸“Astoria花语大道”用白色、绿色、粉红色带来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空间。

欧洲壁纸布艺--百花争艳春之家
法国LORA工作室设计的“Louisiane 路易斯安那”

  如果你热爱自由、随意的生活方式,法国LORA工作室设计的“Louisiane 路易斯安那”带有活泼而美丽的气质,清新的色彩和规则而浪漫的花纹轻盈如空气,让你拥抱无拘无束的生活步调。

欧洲壁纸布艺--百花争艳春之家
英国的Osborne&Little壁纸、布艺系列“Persian Garden波斯花园 ”

  源自英国的Osborne&Little壁纸、布艺系列“Persian Garden波斯花园 ”,用刺绣的雅麻布料、压印的棉布以及纺织丝稠,展现了艳丽而神秘的波斯气质。色彩缤纷却不浓重,花朵、藤蔓交织,好似带领你进入了一座充满生命力的波斯花园。

  (以上壁纸、布料均可在全国各地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