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将应邀参加2014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icon 2014-02-18 13:50:59
icon 0

摘要: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4日-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德国艾仕壁纸应邀参展,展位号为E2A11,届时德国艾仕壁纸将通过文化展示的形式,让参观嘉宾们了解品牌的文化历史。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4日-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德国艾仕壁纸应邀参展,展位号为E2A11,届时德国艾仕壁纸将通过文化展示的形式,让参观嘉宾们了解品牌的文化历史,感受品牌带来的欧洲艺术生活。

  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共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中的七个展馆,共计11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设国际标准展位6000余个,家居品牌齐全,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墙纸、布艺、软装展。

德国艾仕壁纸将应邀参加2014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德国艾仕壁纸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目前已成为全球壁纸行业领导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德国艾仕壁纸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履行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从原材料选取至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都达到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引领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2013年,A.S.Création 与意大利奢侈品牌VERSACE范思哲共同设计推出奢华典雅的VERSACE范思哲壁纸系列,将独特的典雅美学带入人们的日常生活。2014年德国艾仕壁纸将不断带来全球潮流装饰,为每位热爱家居的人打造时尚艺术家居。

  这场中国墙纸行业的盛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德国艾仕壁纸将在E2A11展位,等待您的到来,享受欧洲艺术装饰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