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装时尚风 定制衣柜或成主流

icon 2014-02-18 11:42:51
icon 0

  崇尚个性的时代,定制衣柜风靡一时,成为时尚风潮。据衣柜行业的专家预测,在未来20年,定制衣柜必将成为每家每户的最受欢迎的家居产品。

  纵观衣柜市场,千篇一律的衣柜,缺乏创造性,已经不能满足当下人们追求个性生活的需求。定制衣柜的出现,彻底解决了个性衣柜市场“危机”,特别是定制衣柜与家庭装修所呈现出的家居一体化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以80、90后为新生群体的消费对象,他们认为衣柜定制是崇尚个性,追求自我魅力展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决定了市场份额,定制衣柜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潮流生活方式。

  同时,房地产市场仍处在上升发展阶段,这种形势下,个性化、时尚感的装修风格是最受人们喜爱的,定制家具也成为了时尚生活的标志。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人们对定制衣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无论从衣柜的品质还是从衣柜的服务,朝着更高端、更细致的方向发展。这对衣柜企业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从衣柜的尺寸、款式、风格、色调、材质、结构、功能等需求方面,来考验衣柜企业的生产能力和工艺设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实用功能与个性需求性结合的独一无二的衣柜。还有衣柜定制所选的材质一般都是具有环保性能,这样才真正有益于每个使用者,这也是其深受喜爱的原因之一。

2014家装时尚风 定制衣柜或成主流
箭牌衣柜2014年定制衣柜新品——“北国之恋”系列衣柜

  在定制衣柜大行衣柜市场的形势下,衣柜企业要适时根据市场需求独自研发新产品,如儿童衣柜产品,老人衣柜产品等,应用科学技术,生产出具有智能化的高科技定制衣柜,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突显个人风格和独特个性同时兼具产品品质和设计的衣柜需求。这要求衣柜企业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从产品质量到产品设计都要体现出消费者对品位和时尚的追求。

  定制衣柜成为时尚热潮,为消费者“量身定制”,针对消费者不同的生活习惯和个性需求,细分不同年龄阶层、性别的需要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细节化的处理,实用性功能的扩大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个使用者都能感受到定制衣柜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和便捷性。

  更多详情,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ARROW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2014家装时尚风 定制衣柜或成主流
箭牌衣柜官网

2014家装时尚风 定制衣柜或成主流
箭牌衣柜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