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 让安心与惬意同在

icon 2014-02-19 15:19:55
icon 0

摘要:人们常说“家”是避风的港湾,是情感寄托的驿站,家在满足我们物质生活的同时,更是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慰藉,对家的装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但是相信舒适温馨应该是家居装修的共同目标!

  人们常说“家”是避风的港湾,是情感寄托的驿站,家在满足我们物质生活的同时,更是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慰藉,对家的装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但是相信舒适温馨应该是家居装修的共同目标!而厨房、卫浴作为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能折射出主人对生活的品质追求,同时也是营造温馨舒适家居生活的重要因素!

  普乐美,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专注于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不锈钢厨房卫浴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更健康、更环保、更安全的厨卫产品,引领卫浴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普乐美 让安心与惬意同在
普乐美 让安心与惬意同在

 质量至上,值得拥有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等产品坚持采用食用级304不锈钢为主材质,防腐蚀,抗氧化,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同时运用普乐美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物理表面不需电镀,减少了制作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清洁简单方便,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历久如新。技术与材质的完美结合,使产品具有不可替代的优越性,彰显了普乐美产品的高端品质。

普乐美 让安心与惬意同在
普乐美 让安心与惬意同在

  普乐美的每一件产品均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进行生产与检测,并定期向专业检测机构送检,切实保障消费者的用水安全,真正地将产品质量与品牌信誉紧密联系在一起。

  诚信经营,值得信赖

  普乐美作为一线国际品牌的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五金挂件等产品生产商,始终奉行产品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CQC节水等认证,以及澳洲Watermark认证和欧洲CE认证,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给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普乐美 让安心与惬意同在
普乐美 让安心与惬意同在

  普乐美所有产品均实行终身售后服务承诺,凡选择任意一款普乐美产品,普乐美将提供永久售后服务支持!

  普乐美,作为不锈钢卫浴先锋的代言者,通过高端品质与诚信经营打造自己的品牌文化,秉承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用户至上的服务原则,竭力为您营造健康环保的厨卫空间,让您尽情享受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