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恩莎瓷砖新春特训之玉溪站首战告捷

icon 2014-02-19 14:15:30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18日,法恩莎瓷砖第十届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圆满落幕。此次特训营无论对学员而言,还是对教官而言都是一次难忘的学习的经历。每一次的学习都可以获得新的收获。知识改变自己,学习通往成功!

  2012年,法恩莎瓷砖在云南首次招商,成功开发分销商二十余家。

  2013年,法恩莎瓷砖蛇年的工作以云南作为起点。

  2014年,法恩莎瓷砖商学院依然选择西南区域开展新一年的首战。

2014年法恩莎瓷砖新春特训之玉溪站首战告捷
(课堂学习)

  云南法恩莎瓷砖作为西南大区的重点区域,于2014年2月15日迎来了马年首战。西南大联动,新春抢工厂。新一轮的大型区域联动活动从玉溪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开始。从2012年起,法恩莎瓷砖商学院已经主办了九届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培养了四百多名学员,培训课程涵盖专业产品知识、售后处理方法、品牌传播、销售技巧、活动策划等等。

  作为第十届特训营,既有以往特训营的普遍性,又有它自身的特殊性,在注重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更加突出销售技巧的实践与产品卖点的提炼。团队合作,各个击破,在经过团队头脑风暴之后,全队动员,确保每一位队友都准确无误的理解。

2014年法恩莎瓷砖新春特训之玉溪站首战告捷
(学员毕业合照)

  参加此次特训营的学员总计有42位,都是来自云南省各个地方的分销商老板和销售精英。无论是什么身份,在这里,不分地位、财富,大家都始终保持着空杯心态,认真虚心地学习。许愿墙上,最多的愿望是希望通过特训营提升自己!

  时至2014年2月18日,法恩莎瓷砖第十届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圆满落幕。此次特训营无论对学员而言,还是对教官而言都是一次难忘的学习的经历。每一次的学习都可以获得新的收获。知识改变自己,学习通往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