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万元大奖征集广告语

icon 2014-02-19 13:48:47
icon 0

摘要:2013年蓄势准备,2014年全面起航,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全面吹响品牌战略升级号角。转型升级的背后,实质上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要在地板行业做一个突破,真正实现地板由工业化产品向消费时尚品转型,让品牌真正成为消费品牌。

品牌升级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万元大奖征集广告语
品牌升级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万元大奖征集广告语

  2013年蓄势准备,2014年全面起航,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全面吹响品牌战略升级号角。转型升级的背后,实质上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要在地板行业做一个突破,真正实现地板由工业化产品向消费时尚品转型,让品牌真正成为消费品牌。

  以圣象集团副总裁、三层实木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朱玲英为核心的经营管理团队,在经过充分的行业与市场调研后,发现地板行业在产品的“好用”上已经很成熟,但仍未突破的是解决“好看”的问题,也就是说地板产品在把握消费趋势、流行趋势、消费者审美需求和生活方式方面还是短板。

  为此,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树立了“以消费者为核心”、以“生活方式引领”、“以产品创新研发为王”的品牌发展战略。其宗旨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要要成为一个能够把握当代中国中产阶层生活方式、引领中国家居消费时尚潮流的一面旗帜。作为这一核心经营理念的首个产品,V5系列产品从2014年1月推出旋即畅销大江南北,这更加坚定了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进行品牌升级与产品创新的信心。

  为了让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成为消费者的品牌,为了让圣象的员工与广大消费者,乃至关心圣象三层的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品牌升级组织策划了一场广泛性与趣味性的互动活动:万元大奖征集广告语。每一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提炼出一句生动、形象、简介的广告语,如果最终被采纳将会获得万元大奖奖励。

  要求及参与方式:

  1、根据圣象三层实木产品特点、品牌发展定位提炼出一句广告语。

  2、广告语要简介、生动、凝练,能够展现圣象三层的品牌理念、产品特色。

  3、广告语要时尚化、生活化、网络化,贴近当下时代的生活,符合中产阶层的生活价值观。

  4、参与方式:通过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官方微信邮件互动

  微信公众号:powerdekor-woodfloor

  邮箱:pd_woodfloor@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620405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