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让家满园春色

icon 2014-02-21 14:53:13
icon 0

摘要:经历了冬的严寒,万物开始复苏,春天即将到来。温暖而美丽的春天,百花盛开,生机勃勃。如果家里需要装修,那么选择具有春天味道的德国玛堡壁纸,将室外撩人的春色请进家门,不仅能让家焕发出活力和生机,还能将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带给您!

  经历了冬的严寒,万物开始复苏,春天即将到来。温暖而美丽的春天,百花盛开,生机勃勃。如果家里需要装修,那么选择具有春天味道的德国玛堡壁纸,将室外撩人的春色请进家门,不仅能让家焕发出活力和生机,还能将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带给您!

德国玛堡壁纸让家满园春色
德国玛堡壁纸“ZUHAUSE WOHNEN-Kollektion 2013色彩万花筒2”

  色彩是春天必不可少的角色,将多种色彩集中在家里而又不显得庸俗,您可以选择德国玛堡壁纸“ZUHAUSE WOHNEN-Kollektion 2013色彩万花筒2”,多种清新的色彩组合在一起,让家倍有春天的感觉。

德国玛堡壁纸让家满园春色
德国玛堡壁纸“Suprofil2014秀丽佳人”

  黄色代表阳光与温暖,德国玛堡壁纸“Suprofil2014秀丽佳人”用黄色壁纸和带有小图案的壁纸搭配,带来轻松愉悦的生活空间,让整个空间洒满阳光。

德国玛堡壁纸让家满园春色
德国玛堡壁纸“Suprofil2014秀丽佳人”

  德国玛堡壁纸“Suprofil2014秀丽佳人”,设计师大胆地以白色为底色,用简洁的花蔓为图案,满足爱好简约风格人士的口味。配上你喜欢的纯色壁纸,简约时尚风任你选!

德国玛堡壁纸让家满园春色
德国玛堡壁纸“Gina`s吉娜斯”

  春暖花开,花朵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代表着希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德国玛堡壁纸“Gina`s吉娜斯”具有精美的立体感,白色的花朵、彩色的花蕊,为室内带来纯净唯美的空间。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德国玛堡壁纸让你在春天有一个美好的开始,让生活充满阳光和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