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icon 2014-02-21 14:52:34
icon 0

摘要:由申远空间设计主办,申远联合意大利IMOLA集团(原蜜蜂瓷砖)、筑客网共同承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筑巢奖组委会、北京国际设计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等特别支持的 “第四届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即将于2月22日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

  “一生一宅•幸福一生”

  第四届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为设计师搭建发展平台 为消费者创造家居潮流

  由申远空间设计主办,申远联合意大利IMOLA集团(原蜜蜂瓷砖)、筑客网共同承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筑巢奖组委会、北京国际设计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等特别支持的 “第四届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即将于2月22日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

第四届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第四届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据介绍,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大赛以促进室内设计行业的和谐、快速发展为宗旨,促进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专业水平,给予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的设计师以肯定,并通过大赛的宣传推广,扩大设计师个人及团体的公众认知度。三届比赛以来,在行业协会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下,申远杯大赛的影响力从小到大,逐渐走向成熟。经过孕育、诞生、成长、发展、蜕变五个阶段以及前三届比赛的倾心培育,申远杯大赛在规模、规格、含金量等方面都引领了行业潮流。在近年来的比赛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设计师和设计作品,他们代表了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未来和希望。

  本届大赛提出了全新的“一生一宅•幸福一生”的主题理念,不仅为广大设计师提供平台,更创造性的通过比赛的方式关注消费者的家居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符合时代潮流和生活习惯的家居设计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直接晋级“筑巢奖”参加复评,使参赛设计师同更广大范围内的设计师们进行角逐,将中国室内设计艺术的魅力展示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

  后续还将带来“第四届申远杯住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评选过程以及历届获奖作品展示等报道,敬请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