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3G地板 您生活中的好帮手

icon 2014-02-24 11:49:23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让现代人在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不想被繁琐的家务束缚,特别是年轻人这一代。地板能让家居生活更显得有品质,但是它的护理却让有些人望而却步。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让现代人在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不想被繁琐的家务束缚,特别是年轻人这一代。地板能让家居生活更显得有品质,但是它的护理却让有些人望而却步。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关怀您的家居生活。打造3G地板Ⅱ代融合“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隆重推出时代领先的“3G地板”, 一推出市场后,她优质的原料,时尚的花色,免打理的特性,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穿鞋?光脚?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为了维护地板,即使很匆忙也要换上软底拖鞋;一群熊孩子光着满汗渍的脚拿着满满的饮料却无视你的警告在地板上奔跑……您是不是很头痛,就怕因为疏忽让您精心打理的地板受到一点损伤。3G地板Ⅱ代能让您的家居地板生活完全无忧。她的耐磨转数达到2000转,耐磨性能是普通地板的10倍以上;她具有超强的抗污能力,实验证明,用油性笔涂于表面,连续150次可擦拭,被油渍、酱油或红酒、油性笔等污染时,用纸巾轻轻一擦即可。

大卫3G地板  您生活中的好帮手

 需经常护理?打理地板可以简单很多

  让地板亮丽如新,每隔几个月或者半年就要护理打蜡,在潮湿的天气特别是黄梅天气,还需抽湿防潮,地板需要与水完全绝缘,即使潮湿的拖把也不行,对于有的年轻人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大卫“3G地板”Ⅱ代采用六面涂漆工艺,背面和四边5道涂漆,正面19道涂漆,具有全防潮功能,也完全不用担心地板因为一时疏忽将会受潮上拱起泡。每年只需进行一次养护打蜡,大大节省了广大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让广大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地板使用的便利性。

大卫3G地板  您生活中的好帮手

 花色?样式?尽情装饰您的家居生活

  现代家居风格越来越多样,为搭配不同的家居风尚需要选择不同的地板风格。喜欢清新的田园风格,还是复古的欧式,或是古典的中式雅致,3G地板Ⅱ代实木和复合系列,花色及款式十分多变,都可以尽情满足家居需求。淡色的栎木与清新的田园风格相得益彰;色调高雅的柚木让欧式风格更显高贵;稳定性极佳的圆盘豆让中式古典更加沉稳……  

  大卫3G地板Ⅱ代,真心为您省心、省力,全心全意打造时尚科技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