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启动大会华彩启幕

icon 2014-02-24 11:53:26
icon 0

摘要:2月19日,“松堡王国”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启动大会在松堡王国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标志着松堡王国品牌形象塑造升级正式开启,是松堡王国品牌塑造里程碑式的壮举。

“松堡王国”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启动大会华彩启幕
申驰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2月19日,“松堡王国”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启动大会在松堡王国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标志着松堡王国品牌形象塑造升级正式开启,是松堡王国品牌塑造里程碑式的壮举。深圳市赋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骆洋娇总经理携企业核心团队莅临大会现场,交流指导工作,为成功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备战,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先生带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启动大会。

“松堡王国”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启动大会华彩启幕
松堡王国品牌总监方亚夫先生现场解说企业概况

  “中国驰名商标”作为我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经由国家工商总局认定和保护,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 此次“松堡王国”启动申请“中国驰名商标”,集中体现了松堡王国品牌已具备一个享有盛誉及国际化品牌素质,其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强有力的支撑着产品健康有序发展,松堡王国产品质量、服务意识、管理经验、营销策略、市场信誉及企业文化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松堡王国将立足振兴中国制造业,把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提供给大众,力求精益求精,将中国品牌带向世界。

“松堡王国”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启动大会华彩启幕
赋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洋娇女士现场讲解申驰流程及注意事项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自2001年创立以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儿童细分市场领头羊,松堡王国坚持走文化事件营销及冠军联盟营销联动营销模式,大力发展儿童文化事业,始终倡导“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联合央视、深圳卫视、南方都市报等主流媒体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成长平台。

“松堡王国”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启动大会华彩启幕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先生针对申驰工作做重要讲

  近几年,在整个泛家居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松堡王国频频出招,创新营销,一路高歌,销售业绩增长直抵80%,全国门店数量增至500多家。2011年“松堡王国”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13年松堡王国产品入选《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并先后获得广东省深圳市国际家具展儿童家具系列金奖;多次被中国家具协会评为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各项荣誉不胜枚举,一份份荣誉的背后是松堡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松堡王国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更加完善的人性化售后服务回馈广大市民,为儿童家具细分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而今,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远销全球五大洲,成功输出近350万个儿童套房,获得了海内外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追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