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服务即将亮相 派尼尔携手林心如启动新航标

icon 2014-02-26 17:25:33
icon 0

摘要:3月2日——3日,“专职服务50强,私人定制500万”派尼尔家居2014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将盛大举行,公司精心打造的终端服务体系将全新亮相,公司形象大使林心如也会亲临现场,为“专职服务,飞启未来”财富新航标启动助阵。

  专职管家一对一服务,量身打造专属解决方案,显著提高投入产出比……这并不是少数人享受的金融管家服务,而是派尼尔家居为经销商们打造的全方位终端服务体系。3月2日——3日,“专职服务50强,私人定制500万”派尼尔家居2014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将盛大举行,公司精心打造的终端服务体系将全新亮相,公司形象大使林心如也会亲临现场,为“专职服务,飞启未来”财富新航标启动助阵。

  近年来,外部市场风云变幻,漫长低迷期的家具行业弥漫着浮躁之气,大多数企业将精力投入“创新模式”的开发和尝试,以期通过其他途径寻求企业突破。

  当同行们都在谈论着“高大上”的模式创新话题之时,派尼尔却一直默默致力于打造系统精密的终端服务系统,用专业超前的服务,提升产品附加值,传递“居家有你,称心如意”的朴素居家理念。

  派尼尔家居董事长邓启平多次表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让产品立于不败之地的,唯有高出市场平均水平的品牌附加值,而品牌附加值的最终呈现,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产品之外的增值服务。用贴心高效的增值服务打动终端,征服市场,品牌才能创造继续发展的先机。

  基于这样的理念,派尼尔家居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从快消品、服装、家电甚至汽车等行业入手,剖析产品理念,梳理服务体系,借鉴成熟经验,结合家具行业及企业自身的特性,最终打造成一套完整精密的终端服务体系。据参与这套系统开发的负责人表示,这套系统对内可以提升经销商对店面及员工的管理能力,对外能让消费者在整个成交过程和配送安装环节中,感受到来自派尼尔的专业高效服务。双管齐下,让服务成为提升派尼尔终端店面投入产出比的“杀手锏”。

  这套让派尼尔上下投入巨大精力研发的服务系统,将会给经销商带来什么惊喜,为消费者提供怎样美妙的体验?据悉,公司将挑选50位有远见的经销商,为他们提供一对一对专属服务。优质经销商与精密服务体系将有怎样的碰撞?一切猜想和期待,将会在派尼尔家居2014商务年会上找到答案。

  与全新服务体系一同亮相的,还有与派尼尔公司结缘近3年的形象大使林心如。

  2011年,林心如首次与派尼尔携手,演绎“居家有你,称心如意”的居家文化,

  2011年,林心如曾表示,派尼尔崇尚自然,朴素清新的居家文化,与自己的居家理念十分贴合。派尼尔近年来几何倍数增长的市场认知度也表明,林心如亲民温和的气质与派尼尔朴素的居家理念发生了完美的化学反应。

  3年后,当年的紫薇格格早已成为慧眼独具的制片人,变身老板的林心如再度与发生品牌质变的派尼尔联手,还会产生怎样耀眼的火花呢?3月3日,派尼尔家居2014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